黄晨红: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双循环新发展模式

人民网-科技频道
2024-04-25 12:17
41328
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在京举行“以科技之名,致敬攀登者”为主题的2020戴尔科技

北京11月19日讯(记者李彤)“戴尔科技一直强调‘在中国,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最近,戴尔科技集团在北京,向2020年戴尔科技峰会致敬。 在峰会上,全球执行副总裁兼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陈红表示,戴尔已经成长了300多家供应商,以达到戴尔的全球供应链,通过戴尔的技术窗口进入国际。

 黄晨红: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双循环新发展模式

黄说,戴尔在中国的22年经历了许多阶段,如扎根中国,本地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并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指导下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现在,戴尔在中国有两个全球服务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八个研发中心,大约4000名研发人员,总共12000名员工。 戴尔每年为中国的进出口贡献数百亿美元,直接或间接支持100万个在中国的就业机会。 “

黄陈红认为扎根中国,攀登中国,最好的总结之一就是“在中国,为中国“。 他表示,未来戴尔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将继续在以下领域开展工作。 一是继续培育数字信息产业,这是“金钥匙“。 电子信息产业高度规范,具有开放双循环的优势,中国市场政策高度稳定。” 一个蓝图到最后“创造了一个良性的市场环境。

第二,新的基础设施是中国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这种背景下,戴尔技术可以 进一步释放全球数字化转型中的整体实力。 助力中国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戴尔科技可提供数据中心,云计算,客户端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优化产业数字化转型方式。 帮助企业进行IT转型,生产力转型,运营安全转型和业务转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