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刘怂与媳妇“未婚生子”大闹村头!直播撒泼打滚未果

互联网
2024-03-29 19:51
503
虎牙刘怂与媳妇“未婚生子”大闹村头!直播撒泼打滚未果,说起虎牙平台的刘怂可谓是非常的有话题啊,因为在户外直播的时候拍到了HY的一个女特工,导致肢体冲突。最后被打得多处骨折,登上了某知名媒体!事后根据娟

虎牙刘怂与媳妇“未婚生子”大闹村头!直播撒泼打滚未果,说起虎牙平台的刘怂可谓是非常的有话题啊,因为在户外直播的时候拍到了HY的一个女特工,导致肢体冲突。最后被打得多处骨折,登上了某知名媒体!事后根据娟妹李老八,刘怂为此事损失了16w!

一直以来,刘怂都自称是有家室的男人,但是从来没有被证明过!然而就在昨天早上,刘怂的播出才是高潮,因为和妻子发生了争吵,导致她离家出走。所以,刘怂也借此机会把宝宝带到了直播间,但令人震惊的是有消息称他的妻子冰冰并没有离婚,还和前夫有一个孩子!而现在又和刘怂生了一个。严格来说,刘怂或多或少和第三者有牵连!

虎牙刘怂与媳妇“未婚生子”大闹村头!直播撒泼打滚未果

没过多久之后,冰冰也不知道怎么想通的,竟然又骑着摩的回来了!这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