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b总爆出舞蹈主播Z蕊疑似有孩子,并表示撒个焦未在电梯“吃夜宵”

互联网
2024-04-23 15:48
238
斗鱼b总爆出舞蹈主播Z蕊疑似有孩子,并表示撒个焦未在电梯“吃夜宵”,前几天沈佳慧和鲸鱼互撕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这个事情中两人不但展开骂战,甚至还相继爆出对方都和大哥上过C!今天下午,b总对此事进

斗鱼b总爆出舞蹈主播Z蕊疑似有孩子,并表示撒个焦未在电梯“吃夜宵”,前几天沈佳慧和鲸鱼互撕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这个事情中两人不但展开骂战,甚至还相继爆出对方都和大哥上过C!

今天下午,b总对此事进行了评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两个主播在争夺一个大哥,但是沈佳慧真的玩不过鲸鱼。鲸鱼真的播的很好,她采取的方式就是抓一个往死里压榨!斗鱼的这些老主播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他们分析这些男水友都是理性的!喵小莎根本没法和她比。喵小莎用身体引诱人,鲸鱼靠嘴和打字,所以鲸鱼的套路还是比较深的!

斗鱼b总爆出舞蹈主播Z蕊疑似有孩子,并表示撒个焦未在电梯“吃夜宵”

顺着这个话题有水友问那撒个焦呢,b总回答道撒个焦的段位不行,而且你们也别说撒个焦是“电梯战神”了,人家没在电梯里“吃夜宵”,只是有个男的在电梯里搂了她一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