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阿哲一生气小敏感封号了,宣称不惯他的臭毛病

互联网
2024-04-26 05:39
987
YY阿哲一生气小敏感封号了,宣称不惯他的臭毛病,心悦主播让大哥代播的不少,以女主播为首,大哥刷钱还给代播,女主播出去玩去,也是挺狠,携程大神小敏感坚持了直播几个月,家里大哥也给代播了。对于这种情况阿哲

YY阿哲一生气小敏感封号了,宣称不惯他的臭毛病,心悦主播让大哥代播的不少,以女主播为首,大哥刷钱还给代播,女主播出去玩去,也是挺狠,携程大神小敏感坚持了直播几个月,家里大哥也给代播了。

对于这种情况阿哲翻脸了,对旗下主播找大哥代播很不满,首次在直播间喊话主播,再有财团让大哥代播的,全冻结,跟管理说一下,能播你就播,播不了就不播,阿哲:哪天赶上我心情不好的袄,我给管理下达一个命令,再有财团代播,主播自己出去溜达旅游,让TM财团代播,我TM直播间都给你封了,惯一PY子臭毛病,你是什么玩应,我TM还没有人给我代播呢,明天把号给灵犀哥,让灵犀哥给我播两场。

YY阿哲一生气小敏感封号了,宣称不惯他的臭毛病

看来这个找人代播的事情真的让阿哲非常的恼火啊,在直播间就破口大骂起来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