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笑了

转载
2024-04-25 13:28
396
跟着汽车数目的不绝增添,中国涌现出许多大堵城,以北上广为代表,二线都市也不乏少数。 但美国媒体却称,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们服吗? ” ” 日前,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宣布了名为America has the worst traffic in the World的文章,他们援引

跟着汽车数目的不绝增添,中国涌现出许多大“堵城”,以北上广为代表,二线都市也不乏少数。但美国媒体却称,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们服吗?

美媒: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笑了

日前,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宣布了名为“America has the worst traffic in the  World”的文章,他们援引了及时交通检测供给商Inrix的数据称,美国人民挥霍在拥堵上的时刻环球第一,均匀一个美国人每年要挥霍50个小时。

Inrix的数据表现,美国排名靠前的几个都市(人均每年挥霍时刻)如下:休斯顿(74小时)、纽约(73小时)、西雅图(66小时)、波士顿(64小时)、芝加哥(60小时)、亚特兰大(59小时)、檀香山(49小时)。

美媒: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笑了

Inrix数据表现,而活着界范畴内,伦敦最拥堵,到达101个小时。但以整体来计较说,美国人共计要挥霍80亿个小时在交通拥堵上面,排名环球第一。

那中国呢?总得不说,但假如以单个都市的拥堵状况来说,绝对是秒杀美京城市的

美媒:美国拥堵全天下第一!中国车主笑了

按照高德舆图宣布的《2015年度中国首要都市交通说明陈诉》,2015年堵车时刻最长的杭州,天天有7个小时处于拥堵或严峻拥堵状态,整年累计高出1600个小时,便是杭州市民2015年在堵车中渡过70个昼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