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疯吃“草泥马” 称脖子肉最鲜味

XinqTech.Com
2024-04-26 07:56
557
羊驼被网友戏称草泥马,憨态可掬的外表受到许多人的喜欢。不外连年来澳大利亚却将之推上餐桌,并且大受食客接待,连大厨都直言脖子的肉最鲜味。 据英国《逐日邮报》的报道称,连年来,在畜牧业大力大举推广下, 澳洲各地餐厅纷纷推出草泥马收拾,由3年前的20家

羊驼被网友戏称“草泥马”,憨态可掬的外表受到许多人的喜欢。不外连年来澳大利亚却将之推上餐桌,并且大受食客接待,连大厨都直言“脖子的肉最鲜味”。

据英国《逐日邮报》的报道称,连年来,在畜牧业大力大举推广下,澳洲各地餐厅纷纷推出"草泥马收拾",由3年前的20家猛增到70家。

因为羊驼肉富含卵白质,加上并无过多的脂肪与胆固醇,口感介于牛肉与羊肉之间,因此公众接管度极高。

内地媒体称,1公斤羊驼肉要价65澳元(约合人民币327元)。悉尼知名餐厅大厨马特·莫兰(Matt Moran)先前暗示,羊驼肉质异常鲜美,尤其是颈部。

澳大利亚人疯吃“草泥马” 称脖子肉最鲜味

澳大利亚人疯吃“草泥马” 称脖子肉最鲜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