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一周要闻:领取宝又被央行处分

亿邦动力网
2024-03-29 23:38
194
回忆本周重要电商旧事,亿邦动力网整理如下:1、领取宝被央行处分18万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分信息公示表,领取宝因7项违规行为,算计被罚共18万元人民币。做出行政处分的日期为2018年3月22日。信息公示表显示,领取宝守法行为类型次要为客户权益、产品宣传、团体信息维护三小气面。其中,在客户权益方面,次要为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证不充沛;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保证不充沛

回忆本周重要电商旧事,亿邦动力网整理如下:

1、领取宝被央行处分18万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分信息公示表,领取宝因7项违规行为,算计被罚共18万元人民币。做出行政处分的日期为2018年3月22日。

信息公示表显示,领取宝守法行为类型次要为客户权益、产品宣传、团体信息维护三小气面。其中,在客户权益方面,次要为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证不充沛;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保证不充沛。

在产品宣传方面,其违规行为表现为:在视频宣传中展开引人曲解的宣传;在领取宝官方微博中展开引人曲解的宣传;处置终了的赞扬占比计算不实,招致对外发布的数据与实践不符。此外,在团体信息维护方面,次要为团体金融信息搜集不契合最少、必需准绳)团体金融信息运用不当。(凤凰网财经WEMONEY)

2、小米开设新型实体店

小米旗下精品电商平台有品行将开设实体店的音讯有了新停顿。有知情人士向亿邦动力网泄漏,有品demo店曾经在上海落成。

上述人士引见,照片中的“有品体验店”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园区,正是有品线下店正式落地前的demo店。据察看,有品体验店装潢以白色彩为主,采用了电子价签,产品包括保温杯、时钟、U型枕、锅具等,与有品在线上的定位高度分歧。

亿邦动力网理解到,往年年终就有音讯称,有品行将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名为“有品生活”的实体店。彼时,有品相关市场担任人就表示,的确有方案做1~2家branding店,但暂时还没有大规模扩张方案,详细工夫、地点也都还未确定。(亿邦动力网)

3、软银中国首投区块链

数字货币市场剖析平台比特易宣布在近期取得软银中国资本、蓝驰创投的A轮战略投资。比特易开创人惠轶引见,这是软银中国投的第一个区块链项目。

比特易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剖析工具、数据目标和风险管理战略,协助投资者无效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

此外,比特易还称为各类监管机构和行业研讨机构提供定制化的数据监控效劳,协助各个监管机构精确的掌握数字货币买卖范畴中蕴藏的潜在风险,并辨认其中欺诈项目、价钱操纵、内情买卖、洗钱等各类行为。(投资界)

4、什么值得买2017净利8624万

电商导购平台什么值得买日前向中国证监会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什么值得买2015年、2016年、2017年营收辨别为9729万元、2.011亿元、3.67亿元。

什么值得买2015年、2016年、2017年营业利润辨别为2369万元、4009万元、9943万元,净利辨别为1934万元、3516万元、8624万元。

2015年、2016年、2017年,什么值得买从阿里、京东、亚马逊三家一共完成的电商导购佣金支出及互联网效果营销平台效劳支出辨别为4522万元、7723万元、1.12亿元。(雷帝网)

5、纺织电商第一股锦桥电商登录新三板根底层

青岛锦桥电商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地下转让请求曾经赞同,将于昔日登录新三板根底层。

材料显示,锦桥电商成立于2013年,次要从事纺织原料的,公司经过纺织原料平台“锦桥纺织网”、“锦桥易纱网”,采用“集采直销”形式为纺织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片面的电子商务供给链处理方案。2015年,锦桥电商取得由青岛国投东兴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A轮融资当时,估值1.11亿元。将来公司方案推出手机端APP。

锦桥电商方面表示,从2016年开端不再局限于仅向用户提供信息效劳,同时向用户提供棉纱的销售业务,施行“低毛利、高周转”的规模扩张战略。公司纱线买卖业务近两年完成了高速增长,市场占有率疾速进步,完成了买卖规模的宏大增长,2017年上半年已打破1.9亿元,并完成盈利。(亿邦动力网)

6、小顺序将支持广告变现 促进电商买卖

4月13日,团队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泄漏,微信将在商业化方面持续发掘,包括正在内测的小顺序广告组件下一步将持续开放,将来更多小顺序开发者将变身“流量主”,享有广告收益。

此外,2018年,小顺序还将提供更多促进买卖的才能,包括电商工具等,支持电商和商,完成买卖闭环。

微信还将很快支持各个APP直接翻开小顺序,满足异业协作的场景。(磅礴旧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