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发声明宣布终止与BEC美链协作

腾讯科技
2024-03-29 02:35
162
4月25日音讯,昔日美图公司声明,即日起公司旗下海内产品BeautyPlus终止与Beauty Chain(BEC美链)的海内推行协作。往年2月美图曾表示,BeautyPlus与Beauty Chain(BEC美链)在海内有推行协作,此外美图并不触及(BEC美链)其他相关业务。协作终止后,美图与Beauty Chain(BEC美链)将无任何协作。同时,美图重申没有、也不会发行任何数字货币。以下是

4月25日音讯,昔日美图公司声明,即日起公司旗下海内产品BeautyPlus终止与Beauty Chain(BEC美链)的海内推行协作。

往年2月美图曾表示,BeautyPlus与Beauty Chain(BEC美链)在海内有推行协作,此外美图并不触及(BEC美链)其他相关业务。

协作终止后,美图与Beauty Chain(BEC美链)将无任何协作。同时,美图重申没有、也不会发行任何数字货币。

以下是声明全文:

声明

即日起,美图公司旗下海内产品BeautyPlus终止与Beauty Chain(BEC美链)的海内推行协作。协作终止后,美图与Beauty Chain(BEC美链)将无任何协作。

美图重申,公司对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在于探究前沿技术自身,目前仍处于晚期的研讨阶段。美图公司没有、也不会发行任何数字货币。

美图公司

2018年4月25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