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o希友长生饮,树莓口味的“补硒”饮料

中国网
2024-04-26 07:58
196
当你听说Seyo希友长生饮,我会告诉你,它既不是药物,也不是保健品,但它却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它是可以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硒元

 当你听说Seyo希友长生饮,我会告诉你,它既不是药物,也不是保健品,但它却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它是可以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硒元素的饮料哦!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中国营养学会也将硒列为人体必需的15种营养素之一,国内外大量临床实验明,人体缺硒可引起某些重要器官的功能失调,导致许多严重疾病发生,全世界40多个国家处于缺硒地区,中国22个省份的几亿人口都处于缺硒或低硒地带,这些地区的人口肿瘤、肝病、心血管疾病等发病率很高。

第三代黄金水果树莓,植物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居各种水果之首,经常食用,可清除氧自由基,提高免疫力,美容,抗衰老。维生素E含量居各种水果之首,提高生育能力,防治男性不育症、毛细血管出血、更年期综合症、美容等方面。天然抗致癌物质“鞣化酸”含量居各类可食物之首,对结肠、宫颈、乳腺和胰脏癌有特殊疗效。富含天然阿斯匹林“水杨酸”,可镇痛解热、抗血凝,亦可减少心脑血管栓塞的发生。

Seyo以树莓为载体,结合单位更小的量子级硒,可以进入细胞内部发挥作用,具有极高的吸收利用率,真正做到了定量补硒,搭配树莓丰富的维生素E,使得Seyo在平衡免疫、抗癌、保护心血管等方面起到了1+1>2的作用。Seyo希友,源于创始人对自然纯粹生活真谛的追求和传递。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自己人生旅途上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薄伽梵歌》中有写到:“你是你自己的朋友,你是你自己的敌人,你可以解放自己,也可以禁锢自己。”Seyo希友,它是“找回健康,回归内在”的生命之礼。更多信息可以添加希友公众号“希友长生饮”了解。

Seyo希友长生饮,长饮长生。愿天下人长生长乐!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