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湘西情蛊卖?湘西情蛊三天生效是真的吗?

洞察网
2024-03-29 19:46
417
湘西巫术师刘咒玉介绍说:在外界,人们往往只以为湘西女人才会放蛊,也只以为湘西苗族才会放蛊。实际上,湘西的土家族、苗族,湘

   湘西巫术师刘咒玉介绍说:在外界,人们往往只以为湘西女人才会放蛊,也只以为湘西苗族才会放蛊。实际上,湘西的土家族、苗族,湘西的很多男人女人都有会放蛊的。由于外界的一些民俗专家,根本不懂湘西的民风民俗与人情世故,把湘西的放蛊说成是装神弄鬼的迷信,描写得极为阴森恐怖,使得外界对湘西的神秘巫术存在着深深的误解和偏见。

今天我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找刘咒玉做情蛊和合术的成功经历。

我与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父母不怎么满意,我受到他们的影响,渐渐对她的身材也不是很满意。我和她是去年五月份认识的,我和她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她当时还在交往当中,但是当时他们的感情已经出现了危机,我感觉她和我之前的恋爱经历很像,我觉得她很苦,所以就去安慰她,开导她,最后,他们就这样结束了那段感情。

她不是当地人,结束了这段感情后就回到了她之前的城市,但是我发现我已经喜欢她了,所以我就开始追求她,她是不愿意的,因为在她心中,我一直扮演的是一个好朋友,知己,哥哥这样的角色。经过我的努力,她也喜欢上我了。但是她还是不愿意答应我。然后到了2017年8月份来我家找我,当时我们都已经一个多月没联系了。但是她来了,我发现我更加舍不得她了。

当时我在考驾照,没上班了。她就想喊我去她哪个城市,才愿意和我交往,要么就维持这样的关系。我不愿意,就这样拖着,但是是异地恋。当时我父母就不是很满意她的身材。就一直在我耳边说她的缺点,不停的喊我去相亲。但是我都没去,我每个月都去她的城市找她,瞒着我父母去的。我们都就这样走了一段时间。上次去找她,她非得要我给她一个答案,去不去她那里,要不就这样结束了。然后我也在犹豫,但是基本上确定要去了,只是心理面有点点不舒服。

还有点徘徊。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有次吵架,分开了10天。那十天我在我父母的安排下,不是很乐意的情感咨询去相亲了一次。后来她知道了。我们分开了,后来我打了两次电话给她。想和她继续走下去,她拒绝了。但是我现在还很想挽回。我心里很不好受。我想和她继续走下去。

想起以前在cctv3看过一个解密湘西情蛊的专题片。里面说到湘西情蛊是能够帮人得到爱情,挽回感情的物品。于是我开始查找这方面的资料。刘咒玉,湘西巫文化传承人,情蛊喂养专家。情降和合术高人,挽回感情心理咨询师.湘西苗族文化研究员。

联系上刘咒玉威信liuzuyuds后、我预约好时间,2018年2月20日亲自去了一趟湘西凤凰古城,见到了刘咒玉大师本人、并请刘大师现场给我做了和蛊和合术。

3月28日中午,接到她给我来电。说如果我愿意和她结婚的话。她就愿意来我这边和我一起生活。什么都听我的、突然间。、我感觉到了强烈的幸福感与对情蛊的神秘感。湘西凤凰果然是神奇的地方。希望大家有空去旅游,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几乎湘西的每个村寨都有会放蛊的人。土家族和苗族放蛊不同的是:苗族放蛊的以女人为多,而土家族放蛊的基本上都是男人。对放蛊的男人、女人,湘西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那些会放蛊的女人,湘西人都是一种害怕和歧视的心态,见了她们会避之而不及。而对那些会放蛊的男人,湘西人则是又怕又敬,更多的是敬。这是几千年的男尊女卑思想造成的。因为在湘西人眼里,女人相夫教子、恪守妇道才是正业,而女人放蛊是不务正业,放情蛊,更是离经叛道和犯贱。很多湘西父老们,一直固执地认为,湘西的蛊术,实际上是一种具有科学含量的巫术,是一种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于一体的神秘文化和神秘文明,只是人们看不懂而已。如果我们把看不懂的东西,或者尚未完全揭秘的东西统统称为迷信,未免太主观、太愚昧、太不尊重民族习惯了。湘西的蛊术,不只是现在民俗届普遍知道的情蛊,而是所有的跟巫有关的神秘巫术。湘西的蛊术,一般只分为情蛊和恨蛊,还有善蛊和斗蛊。需要咨询情蛊的可联系刘咒玉威信liuzuyuws.湘西是一个神秘的异域,欢迎大家到凤凰旅游,到湘西探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