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稳居App Store生活免费榜第一 获用户广泛认可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3-29 13:13
189
据App Store最新数据显示,贝壳找房在生活类免费榜单中已位居第一,实力超越竞争对手。同时,在App Store总榜免费榜单中排行中跻

 

据App Store最新数据显示,贝壳找房在生活类免费榜单中已位居第一,实力超越竞争对手。同时,在App Store总榜免费榜单中排行中跻身前三,且是前10中唯一入榜的房产服务类APP。

  贝壳找房App2月28日上线,4月底开始正式推广。自推出以来,其“真房源”和“ACN合作网络”两大核心理念得到了诸多经纪品牌和从业者的高度认可。一方面,贝壳找房在海量真房源基础上,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和流程重塑优化服务体验,推出包括VR看房、房屋智能估价系统在内的新功能、新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找房首选大平台。

  另一方面,以社区服务为中心打造的品质居住新理念加速了用户对平台的认可度。以近日贝壳冠名的社区跑活动为例,通过社区跑加深社区居民对贝壳找房的认知度,有助于社区居民需求的满足以及增强其归属感。社区跑等活动的持续开展,还将提升平台整体服务面貌,为平台带来巨大的品牌价值。除了房屋买卖、租赁等服务,围绕社区居民有关的全方位生活服务都将成为贝壳找房未来深耕的领域。

  据了解,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而随着贝壳找房平台 及品牌的大力投入,对品牌商家及消费者的价值和吸引力将越发凸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