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特携新品亮相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南方网
2024-03-29 18:02
105
【新Q科技】  9月13日至15日,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vanvioT(万维特)携智能终端产品及物联网场景处理方案,入驻智能终端馆,展现万维特2018年电信全国终端渠道入围产品。展位位于11.2展馆A35展位号,诚邀您莅临现场,共赏智慧场景之变。3款智能终端个人亮相,拓展智慧生态大格式做真正平安的联

        【新Q科技

  9月13日至15日,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行。vanvioT(万维特)携智能终端产品及物联网场景处理方案,入驻智能终端馆,展现万维特2018年电信全国终端渠道入围产品。展位位于11.2展馆A35展位号,诚邀您莅临现场,共赏智慧场景之变。

  3款智能终端个人亮相,拓展智慧生态大格式

  做真正平安的联网锁——

  万维特AI智能云锁【天将K1/S5】

  在智能门锁的产品定义上,万维特首推“云锁”的概念,将物联网技术使用于家庭安防,推出“天将”系列AI智能云锁。有别于普通的电子锁,交融了物联技术之后的云锁,完成了门锁形态实时上报,提升了家居安防平安级别。

  网络平安技术上,万维特独立开发的“网络平安形式”完成了网络通讯的单向屏蔽,翻开“网络平安形式”云锁回绝接纳无线传输的指令,网络“黑客”无法经过网络攻击破解云锁;同时云锁一切形态信息的实时反应不受影响,真正处理了云锁的联网平安性难题。

  家门口24小时人工智能管家——

  万维特AI智能猫眼【门盯M1】

  使用的人脸辨认技术,其算法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归博士团队共同开发,可完成疾速、无缝对接全国公安数据零碎,让家门口的可疑举措无处藏身。

  打造行业配智能门禁——

  万维特AI智能门禁【M7】

  行业配8核处置器Helio P60,采用神经引擎技术,完成精准人脸辨认,无感开门。

  云锁、猫眼、门禁3款智能终端构成了智慧安防组合,万维特物联网场景处理方案就是使用智能终端的不同组合方式,完成现有场景的智慧化改造。

  4大物联场景处理方案,推进智能改造落地

  据悉,除了3款智能终端产品外,vanvioT(万维特)将重点展现4大物联场景组合处理方案,不同的场景组合相关联的智能产品,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场景赋能,简化原有流程,完成场景的信息精准性,进步交互效率。

  做物联时代的先行者,vanvioT等待与您携手

  近年来,vanvioT(万维特)不断与运营商坚持着积极严密的战略协作,随着人工智能、通讯技术的开展,vanvioT积极推进智能终端的使用,以平安的智能物联通讯产品和的场景处理方案,深耕智慧物联产业,等待与您携手共进。

  万维特诚挚的约请行业专业人士、国际外新老客户冤家莅临11.2展馆A35展位前来观赏交流指点、洽谈协作,vanvioT等待与您携手共赢智能新时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