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戏说经典 「请」唐伯虎教你用好光

南方网
2024-04-19 15:32
140
【新Q科技】赏花赏月赏秋香!但你确定本人真的会“赏秋香”吗?近日国际知名照明品牌三雄极光翻拍改编经典《唐伯虎点秋香》,讲述灯光如何影响秋香的颜值。影片讲述月圆之夜,江南四大佳人相约要赏秋香。乘兴而出的祝枝山等三大佳人,看到秋香的倩影满怀等待。但是秋香转身一刹那,吓坏了他们,还以为唐伯虎与秋香在演出人鬼情未了一出大戏。诡异的愁容、恐惧的颜色、胆颤心寒的气氛,这

        【新Q科技

  赏花赏月赏秋香!但你确定本人真的会“赏秋香”吗?近日国际知名照明品牌三雄极光翻拍改编经典《唐伯虎点秋香》,讲述灯光如何影响秋香的颜值。

  影片讲述月圆之夜,江南四大佳人相约要赏秋香。乘兴而出的祝枝山等三大佳人,看到秋香的倩影满怀等待。但是秋香转身一刹那,吓坏了他们,还以为唐伯虎与秋香在演出人鬼情未了一出大戏。诡异的愁容、恐惧的颜色、胆颤心寒的气氛,这样的秋香的确让人爱不来!但是当秋香置身于另一个灯光场景下,著名演员秋香立刻上线,貌若天仙!

  正如唐伯虎所述,绝色美女也需求好灯光。影响光效的要素归结究竟不外乎这几个:照度、亮度、显色性、眩光和投光方向,这些要素是左右高质量照明效果的关键。

  剧中秋香之所以颜值掉线,是由于照度、显色性和投光方向没做到位。首先秋香所处的环境灯光照度缺乏,显得人比拟阴沉甚至是诡异。在一定范围内照度添加,可使视觉功用进步。其次是光源的显色性,显色指数越高越能真实复原人物颜色。从秋香面部肤色可见蓝绿色,显然不是人体原有的肤色。而投光方向也是一个大成绩,光线的指向性太强招致暗影过重,掩盖了秋香原有的五官美。

  所以说,人靠衣装,美靠灯光。灯光用得好,颜值分分钟到!这就是灯光照明的美好之处!正如影片开头所述,用三雄极光照明,复原你的美!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