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IFA现场展 “实机解剖”

南方网
2024-03-29 23:23
138
【新Q科技】  德国外地工夫8月31日,作为全球三大电子消费展之一的IFA2018在德国柏林开幕,来自全球的70家公司现场展现了的产品。在一众“秀”产品华美外观的展厅内,卡萨帝除了带来原创F+冰箱、纤见洗衣机、天玺空调等高端家电,更以产品的“实机解剖”,为全球展现了“通明家电”体验面前,卡萨帝基于高端用户需求的

        【新Q科技

  德国外地工夫8月31日,作为全球三大电子消费展之一的IFA2018在德国柏林开幕,来自全球的70家公司现场展现了的产品。在一众“秀”产品华美外观的展厅内,卡萨帝除了带来原创F+冰箱、纤见洗衣机、天玺空调等高端家电,更以产品的“实机解剖”,为全球展现了“通明家电”体验面前,卡萨帝基于高端用户需求的原创科技和匠心工艺的高端内核。

    “通明家电”面前:开放研发、高端制造

  IFA展示场,当你还未走进冰箱展区,就会被一台被“通明”的卡萨帝F+冰箱所吸引。冰箱正面为珍珠白色外壳,反面与两侧的面板却被拆下,外部的每一个抽屉、隔板,还有新西兰的3节精钢滑轨、日本的散热扇、巴西的气悬浮无油紧缩机……从外部结构到零部件组合,甚至最中心的紧缩机都一览有余。

  而这也是卡萨帝冰箱外部构造的“首秀”。“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冰箱最真实的样子!”一位来自德国的参展商停驻在卡萨帝“通明冰箱”展区前细心察看。

  在展区另一侧,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也展现出了它的外部构造。与冰箱不同的是,这台洗衣机可以自动完成展现进程:一台完好的纤见洗衣机慢慢翻开真空镀模内注塑面板,向各国客商展现外部的一体成型面包柔护内筒、斐雪派克直驱电机等部件,随后渐渐向两头聚合,仅仅几秒钟,一台完好的洗衣机重新出现在参展者眼前。

  原创科技、匠心工艺是推进家电产业格式的两大中心。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曾表示,用产品、技术创新推进家电产业格式晋级,这是家电行业不时提高和开展的基本。勇于在世界舞台上以一台台“通明家电”展现产品外部构造,源自于卡萨帝在高端制造和原创科技方面的“两大自信”。

  据理解,目前卡萨帝在全球已规划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协作研发机构,集结来自全球的研发资源,大到零碎晋级,小到部件改造,坚持采用科技、行业配置零件。如今,卡萨帝的很多原创科技也成为了细分范畴的改造性技术。

  以现场被“解剖”的卡萨帝洗衣机为例,它使用RFID射频辨认技术,可为每件衣物“量衣定制”洗护方案;此外,F+自在嵌入式冰箱,可以以MSA控氧保鲜科技调理氮氧比例,延伸食材保鲜期限;卡萨帝天玺空调首创智慧温冷感知科技,能吹出会拐弯的多温风;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取代紧缩机制冷,可达0振动、0动摇、0噪感;晋级版蒸汽能烤箱,经过Easy Life、Fun Life、Pro Life三大烹饪形式,可为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提供专属烹饪处理方案……高端制造与原创科技的加成,正是卡萨帝可以12年引领高端市场趋向的次要缘由。

  卡萨帝“逆势上扬”:规划高端市场12年

  2018上半年家电市场的低迷景象显现,据数据统计,上半年中国度电市场全体增速放缓,增长率降至5%,国际市场异样呈现了不同水平的下降。在全球家电行业全体下滑的大背景下,拥有12年高端规划经历的卡萨帝,凭仗围绕高端用户需求的全球规划,完成了全球多市场、多品类的“逆势上扬”。

  依据中怡康数据监测市场数据显示,仅卡萨帝厨电1-7月累计增速已到达224%;卡萨帝冰箱在往年1-30周批发额增幅76%,1.5万元以上价位增幅163%;卡萨帝洗衣机第32周高端市场份额达72%,冰洗空均完成高端价位段第一。

  墙内开花墙外香,卡萨帝在海内异样完成逆势上扬。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欧洲市场的销售规模同比增长50%。2018年,卡萨帝冰箱将进一步进军拉美市场,在墨西哥等8个国度完成0的打破,填补外地高端冰箱市场空白。

  据引见,经过12年开展,卡萨帝以全系家电为依托所打造的高端生活,打破地域区隔,构建起掩盖全球的用户网络。在卡萨帝1200万用户榜单中,不乏美国郡长、德国王子、马来西亚国王、迪拜公主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物。2016年10月,中国公共内政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在智利拜访时期,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国礼”赠送给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的基金会。在“人单合一”形式指点下,卡萨帝正凭仗其全球开放平台发明出一份独有的用户榜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