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同济妇科医院怎么样?口碑好,百姓信赖的妇科医院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3-29 19:12
205
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妇科医院?苏州妇科医院主任介绍:选择一家好的医院,首先要看医院的资质,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临床

 

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妇科医院?苏州妇科医院主任介绍:选择一家好的医院,首先要看医院的资质,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临床医生、医院的环境、医院的设备以及服务态度。

看妇科,苏州同济医院怎么样?

苏州同济医院是一家经大连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集医疗、保健、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专业品牌妇科医院。医院坐落于苏州市南环西路36号,总建筑面积达12000多平方米,装修华丽而典雅,环境优美,恬静宜人。

2.jpg

医院始终坚持以“呵护女性健康”为己任,秉承“一切患者为中心”的宗旨,坚持“星级专业服务,透明合理消费”的办院方针,用高品质的医疗质量、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彰显浓郁的人文关怀,精心打造苏州女性朋友的“健康家园”。

名医汇聚,创立专家实力型妇科医院

妇科作为苏州同济医院重点科室,优势在专家更权威。医院拥有众多超过20年临床诊疗经验的妇科医生,数万例成功案例、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亲切的服务态度深受女性朋友的好评和肯定。

图片4.png

医院长期聘请上海同济医院、北京妇产医院、苏大附一院等三甲医院医生定期坐诊,凭借这超强的医疗教育背景和超40年临床诊疗经验,有效解决各类妇科疑难病症。

先进设备,巩固专业妇科硬件基石

医院配置了国际先进、精良的医疗设备,包括:德国STORZ宫腹腔镜探查术、爱尔博宫颈利普刀、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BBT射频消融术、乳腺钼靶X光机等,融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使之成为促进女性健康的温馨家园。

66.jpg

人文医疗,给患者无微不至的呵护

“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是苏州同济医院一直坚持的服务宗旨,让患者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体会幽雅温馨的就医环境。物超所值的合理收费和较佳的治疗效果是医院坚持不移、努力追求的目标!

7.jpg

在同济,患者不用在焦急、不安的情绪下来回奔波,医院导医会全程导诊,就医、挂号、缴费一一陪护代劳!

为了更好的保护患者隐私,苏州同济医院严格执行“一患一医一诊室”私密就诊服务,不需要担心其他患者的打扰,更有利于患者与医生交流病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确保医疗质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