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为王的时代,阿卡索如何凭借教材获得良好口碑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4-19 21:59
148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01亿,年增长率为29.7%,标志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线教育产品。加之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01亿,年增长率为29.7%,标志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线教育产品。加之互联网行业的更新升级,让在线教育行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借助和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而发展的在线教育行业,不可避免地被互联网高速化和碎片化的信息传播模式所影响,驱赶着部分在线教育机构一味地寻求流量占比和广告营销,而忽视了自身优质内容的产出。

以在线英语教育为例,自诞生之日起,就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趋势,一路走来,从来不缺乏有特色且善于制造营销噱头的培训机构出现。然而大潮过后,靠吸引用户注意力赚取流量的机构早已不知去向,低调奉行内容为王的品牌终于走到了用户的面前。

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阿卡索,能在资本寒冬获得C1轮融资,凭借的就是对这个内容为王时代的敬畏之心,多年来持续专注于打造多元化优质教材内容,并不断加以创新。

相较于其他学科而言,能否让用户接触并学习到正宗的的英语口语和思维逻辑,也是衡量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优质与否的标准之一。2018年,阿卡索与与全球知名的英语语言教学教材提供商之一,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签约,引入了All Together系列教材,据了解,阿卡索是All Together系列教材首次落户中国的在线教育机构。

这套教材的主要用户群体为5—12岁的学生,为了避免水土不服,阿卡索的专业研发团队对其进行了本土化改编,既保留了趣味多样的学习内容,又符合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习惯。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教材内容,体验真正的母语式国际教学;还能快速适应,汲取到真正所需的知识点,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和学习质量。

除去对国外教材的引进,阿卡索也非常重视与中国本土IP的合作。2018年11月,阿卡索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式授权,并对其进行了深度整合。此次“教育+动漫”的新型跨界合作,摆脱了单一且枯燥的原始教材,推出的全新教学内容,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真正享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2019两会期间,教育专家们就目前“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模式,和在线教育行业的准入门槛较低,造成整体水平良莠不齐的现状表示,未来将加强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教材内容和师资队伍的审查,营造健康的教育生态环境。

两会对于“互联网+教育”的战略部署,和纵观整个行业的发展规律,再一次明确了在线教育行业的核心即内容为王。而在线教育从业者要想真正做好在线教育产品,必须如阿卡索一般,心怀对教育的敬畏之心,回归在线教育的本质,沉下心来将打造优质教材作为发展重心,切实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产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