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台3D数字整形系统落户成都 医美进入3D时代

中国金融商报网
2024-04-20 05:16
355
3月24日上午,中国西南地区首台3D数字整形系统落户圣丹福国际整形医院。中国医美之都由此迈入医美3D时代,具有划时代意义。亚洲医

 3月24日上午,中国西南地区首台3D数字整形系统落户圣丹福国际整形医院。中国医美之都由此迈入医美3D时代,具有划时代意义。

亚洲医学美学研究院院长于江教授为医院授牌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于江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智美总经理苏全新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执行主任张霁平、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朱菊红等嘉宾和成都首批体验市民一起出席并见证落成仪式。

数十万网友集体“穿越 ” 看见未来的样子

中科院代表现场演示3D数字整形系统

中科院代表苏全新现场演示了3D数字系统的设计全过程,在3D美学设计室,求美者刷身份证,系统自动登记个人信息后,摄像头仅需1秒钟就完成三维影像采集,根据“三庭五眼”的准确科学数据,10秒钟后系统生成求美者的面部3D模型。根据个人需求,现场进行设计、调整,即刻看到改变后的3D图像,真实生动。

数万网友通过直播见证3D魅力

活动主方办从1000名网络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了30位求美者,成为3D数字整形系统的首批体验用户。一位体验者对记者说:“...可以看见我做完手术,改变后的样子,都怀疑是不是时光穿越了,很神奇”。数十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一起见证了3D数字的科技魅力。

医美高新科技  弥补美学设计领域缺陷

据介绍,3D数字整形系统是由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亚华医美集团联合研发,是为临床医疗整形美容而设计的高精度扫描仪,其包括高速全彩面部3D扫描系统、3D医学整形系统和面部3D填充与测量系统。对求美者进行全面的三维扫描,生成三维图像和数据后,求美者和美学设计师、医生共同参与整形方案设计。

圣丹福国际整形总经理朱菊红接受记者采访

圣丹福国际整形医院总经理朱菊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D数字系统为整形外科手术术提供科学、精确的数据支持,医生“按图施工”,使手术更加安全有保障。圣丹福作为国际医美旗舰品牌,注重高新技术的应用和专业人才引进。今年3月,引进3D数字系统,并聘请国际知名美学设计形象管理大师甄继先担任首席美学设计顾问,3D高新技术与高新人才结合,弥补了目前医美行业在美学设计领域的缺陷和短板,使医院在美学设计与形象管理方面走在同行前列并具备独特优势。

参访团现场体验3D数字  市委书记点赞

江苏句容市市委书记观摩3D数字整形系统

在上午的授牌仪式上,恰逢江苏省句容市政府参访团访问圣丹福整形,参访团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3D数字整形系统,并且进行了现场体验观摩。江苏省句容市市委书记潘群现场称赞“体验感很好,这是科技的力量”。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亚洲医学美学研究院院长于江教授说,成都打造医美之都,需要高新技术、高新人才的支撑,此次中国西南地区首台3D数字整形系统落户成都,也标志着成都医美由此迈入3D时代。

中国医美“航空母舰”——成都圣丹福国际整形

成都圣丹福国际整形医院是新加坡圣丹福国际医疗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打造的首个超大型、国际医美旗舰品牌。是成都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益海嘉里金龙鱼品牌、鹏瑞利置地集团等世界知名品牌一脉相承。

医院位于中国西南城市交通枢纽中心——成都东站(西广场),建筑面积2.1万平米,是中国大陆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被业内称为中国医美“航空母舰”。运营近一年以来,已接待国内外顾客超过2万人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