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已成海外品牌业务增长最大来源

爱美丽时尚网
2024-03-28 16:50
344
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在今年618活动期间,天猫国际的日活跃用户数量遥遥领先全网,大幅稳定且超过其他电商平台。这些数据可以证明,618已经是天猫国际的主场。天猫国际618,为国内外品牌提供了上半年最大的

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在今年618活动期间,天猫国际的日活跃用户数量遥遥领先全网,大幅稳定且超过其他电商平台。这些数据可以证明,618已经是天猫国际的主场。

天猫国际618,为国内外品牌提供了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传统型出口国的竞争力依旧强劲,“小众”国际品牌的销售也迎来了大爆发。根据天猫国际提供的数据显示,从6月16日开始,就已经进入天猫国际618活动的冲刺阶段,变现力最强的应该是欧洲的出口“小众国际”,集体展现出强有的爆发力,成交额同比增速竟然超过了传统出口大国,比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美国。6月16日冲刺阶段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俄罗斯、奥地利、芬兰、希腊、匈牙利、葡萄牙、荷兰、捷克、挪威、以色列分别位列国家成交增速前十。

今年4月有50多个海外集体向天猫国际申请“快速入驻”,将原本下半年入驻的计划提前。天猫618前共有来自海外12个国家270多个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同比增长65%,其中欧洲和亚洲的品牌占据大半。

很多海外品牌借助天猫国际618这次年中大促活动,成功进入到中国市场,比如说首次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的俄罗斯品牌,不仅受到欢迎并以同比增长超过500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国际排位第一。这些品牌的产品中,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应该是药妆品牌Librederm的根源赋能多效精华和KDV品牌的紫皮糖。

除了俄罗斯还有奥地利在今年天猫国际618冲刺阶段的成绩同样让人惊喜,今年奥地利入驻天猫国际的品牌多达55个,其中涵盖了手表、数码、鞋服、饰品等多达20多个品类。而且奥地利还以同比增长20168%的增速排行第二,是2018年奥地利品牌在天猫国际整体成交同比500%增速的40倍。

同时还有日本的城野医生,仅用10分钟就超过去年618全天的销售额;西班牙的防晒品牌,10分钟卖光了35000件抗老防晒水。西班牙的martiderm,销售100000支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还有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明星单品4系小黑管口红开卖30分成交10000件等等。

2019年的天猫国际618已经结束,今年国内外品牌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不过从这些数据也可以看的出来今后的消费趋势,消费升级还在不断,新产品仍旧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下沉市场仍有很大的潜力在,不过需要针对需求来供给;供需双方充分联动,商业平台赋能效应日益显现。

天猫618已是海外品牌上半年最后的增长机会,天猫国际已经成为海外品牌入华以及增长的首选主场,天猫国际除了帮助海外品牌入华以及增长销量以外,同时也改善更多消费者的进口消费方式。因为天猫国际618是能够同时满足不同类型、不同人群、不同价格带来的不同需求的平台,可以说是海纳百川,成功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市场表现,今年天猫国际618也成为了海外品牌业务增长的最大流量来源。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