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未来校区成为OMO模式的下一个风口

北国网
2024-04-24 02:28
546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中国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从古至今千年不变,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报各种课外辅导班,小初高课外辅导行业成为教育行业的红海,也成为K12教育领域抢夺的一块大蛋糕。同时,如雨后春笋般林立的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中国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从古至今千年不变,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报各种课外辅导班,小初高课外辅导行业成为教育行业的红海,也成为K12教育领域抢夺的一块大蛋糕。

同时,如雨后春笋般林立的课外辅导机构引发了一连串的行业乱象。很多机构没有办学资质,在职老师做不到持证上岗,“超纲教、超前学”成为风潮,甚至有些老师课上不讲课后到培训机构讲……这些种种,让教育部打出重拳进行行业专项治理;在校区环境上,校区楼层高,教学环境狭窄简陋,班课教室单一、不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服务质量和卫生条件差等,也让很多学生和家长对各类辅导机构望而却步。

有没有一个特别的校区?在那里,能够得到尊重,能够得到理解,能够给他们更优质的教学体验和教务服务?

尊重学生,开设辅导行业新学堂

“尊重学生”是个体和集体都应该有的态度。京翰教育作为业内颇有口碑的小初高全科课外辅导机构,一直以“教育根植于爱”为企业价值导向,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人格魅力和学习力。为了能让学生和家长有更好的学习体验,京翰教育在“个性化”教学理念的指引下从多个维度分析教学数据,驱动传统教育培训机构模式的变革创新,从“以学科成绩为导向”到“以全面发展为导向”的服务模式转变,通过革新教育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心理体验、成长体验,为学生打造一个与家校互补的第三新学堂——“未来校区”。

img1

智能化教育,助力OMO模式落地

如今,科技加持教育的时代已经到来,未来校区通过打破空间限制,充分发挥了智能技术优势,将线上和线下场景融会贯通,把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数据归一为大数据,打造全场景的教学模式,用线上线下教育综合体(即未来校区)为学员开设一站式的教育服务。在未来校区,即可以线上教育通过互联网打破地域限制,缩短学员和未来校区的距离,又能通过线下空间,实现从环境空间、学习资源到应用实践,统一全部数字化,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协作学习、在线作业、交流互动的学习空间。这种浸泡式的学习体验,充分结合了OMO线上与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用智能科技来改造教育流程,赋能教育个性化,也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更大的互动与共享空间。

img2

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区设计时尚化

本着“尊重学生”的创办初衷,在教学模式上,京翰教育未来校区以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为目标,通过京翰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教学设备,智能检测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效,为线下辅导提供了依据,实现万余名师、千人千课的教学效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实现进步可视化。

教学空间上,匠心设计规划整体布局,精心打磨装修细节。视觉上采用时尚前卫的设计思路,对学习空间、智慧空间、互动空间、情感空间、共享空间这“五维空间”进行了创意设计,堪称辅导行业里的明星校区;设备上,全方位采用高端智能的教学设施,各种功能性教室一应俱全,为学生知识充电提供了专属地,力求打造开放与自由相融,愉悦与睿智相生的教学环境。

尊重学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体验,是京翰教育创办未来校区一直秉持的初心。在这场行业变革中,未来校区已经打响了教室革命的第一枪,我们,在等你!

9月7日——9月15日,京翰教育未来校区,为你而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