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授权企业首选授权展——CLE中国授权展

财商网
2024-04-25 18:49
474
作为已成功连续举办12届的CLE中国授权展,是什么样的独特能量让国际、国内授权业巨头多年追随,非他不选?作为中国商务部批准唯一以“国”字头命名的授权展,是授权业亚洲年度最顶级的一场盛会。2019年展会

作为已成功连续举办12届的CLE中国授权展,是什么样的独特能量让国际、国内授权业巨头多年追随,非他不选?

作为中国商务部批准唯一以“国”字头命名的授权展,是授权业亚洲年度最顶级的一场盛会。2019年展会规模再次同比增长17%, 超1800项国际、国内热门IP悉数到场,其中环球影业、Entertainment One、KAKAO IX、SANRIO、美太、孩之宝、暴雪、上海世像文化、阿里鱼、爱奇艺、腾讯视频、奥飞娱乐、万达宝贝王等集团公司更是将CLE中国授权展定位为其在亚洲首选授权类展会。

国际级IP开拓亚洲授权市场首站

国际品牌占比80%,奠定了CLE中国授权展在亚洲授权界毋庸置疑的国际级展会的首席地位。各大类授权IP齐集,囊括卡通动漫、流行时尚、企业品牌、网络游戏、文化艺术、影视娱乐、运动休闲7大授权IP种类,神偷奶爸、速度与激情、侏罗纪世界、小猪佩奇、KAKAO FRIENDS、Hello KITty、布丁狗、芭比、变形金刚,小马宝莉、魔兽世界、大嘴猴、火影忍者、哆啦A梦、蜡笔小新、Fluffy House、泰迪珍藏、B.Duck小黄鸭、丘比、植物大战僵尸、极品飞车等、法国赫本猫等、兰博基尼、米开朗基罗、法国国家足球队、66号公路等风靡全球的经典IP无一缺席。

2019 CLE中国授权展还将迎来8大来自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展团组团参展,包括美国SPLiCE授权协会展团、韩国文化部下属KOCCA 展团、韩国京畿文化振兴院展团、韩国商务部下属Kotra展团、日本贸易振兴会Jetro展团、日本授权协会展团、台湾台贸中心展团、香港专利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展团。各大展团将带来本区域强势特色IP项目,合力为被授权企业倾情奉上一场全球豪华IP盛宴。

强势引领国产头部IP布局授权市场

近年来,国产现象级IP层出不穷,国内优质授权企业、新生代IP推陈出新,国潮类、文创类、网综IP热点不断,CLE中国授权展强势引领国产头部IP布局授权市场,促进中国授权产业健康良性发展。超级飞侠、芭芭拉小魔仙、偶像练习生、海底小纵队、黑马漫画、、故宫博物院、熊出没、同道大叔、猪猪侠、飞天小女警、阴阳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京剧猫、阿里、开心超人、猪小屁、黑猫警长、秦时明月等公众耳熟能详的热门IP一应俱全。

2018年中国授权商品零售规模856亿元人民币,活跃在我国的品牌授权企业总数为412家,已开展授权业务的IP为1473项,授权业务规模在以每年两位数的比例增长,市场潜力巨大。CLE中国授权展作为亚洲最大授权展,为我国授权IP、被授权商、授权市场整体良性发展,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对接平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