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英皇集团携中国葛洲坝地产邀永安里社区长者守卫乐龄健康

中华慈善网
2024-04-17 06:22
98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永安里社区长者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重阳节,英皇集团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葛洲坝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永安里社区长者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重阳节,英皇集团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葛洲坝地产”),邀请高端健身品牌威尔仕健身,为社区长者筹办“乐龄健身日”,为长者们送去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礼”。英皇集团与中国葛洲坝地产的员工也作为义工出席本次健身活动。

英皇集团与中国葛洲坝地产义工为永安里社区长者筹办“乐龄健身日”

本次活动在北京长安街英皇集团中心的威尔仕健身会所举行。威尔仕素来以高品质私教服务闻名业内,此次活动,威尔仕健身的专业教练特别结合长者实际身体情况,为他们设计了专属的“秋冬关节保护”健身操。活动旨在为长辈们建立运动习惯、缓解慢性疼痛、强健身体机能及重塑活力。教练还为长者们耐心讲述了秋冬锻炼注意事项、日常健康饮食小常识等科学健身知识,并现场指导长者们如何正确使用健身器材,进行适量锻炼。长者们非常投入体验,跟随教练耐心学习,英皇集团和中国葛洲坝地产的义工亦从旁辅助,互动关怀。社区长者纷纷表示,“人年纪越大越懂得健康身体的重要性,今天的‘乐龄健身日’让我们重拾强健体魄,我们十分感谢,也让我们首次体验到健身会所运动的乐趣”。

威尔仕健身教练悉心指导动作

现今人们对健康愈发关注,积极锻炼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核心内容,也是保障快乐生活的重要手段。目前有统计显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老年人已成为我国主动锻炼的最大人群。我国55-75岁中老年人经常锻炼的比例远高于35-54岁的青壮年人。虽然老年人积极锻炼的意识普遍增强了,但也经常发生老年人因缺乏科学健身知识,而造成运动损伤事件。因此,如何通过正确运动锻炼管理健康,也成为长者们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问题,英皇集团组织此次健身活动正是想老人所想。

英皇集团义工从旁协助长者锻炼

多年来,英皇集团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将敬老爱老助老变成集团的一种使命。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党委副书记贾硕及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副主任刘绯也肯定了英皇集团的贡献,他们表示,“英皇集团与社区的深度合作,不仅为社区长者们带来了实打实的关怀,在社区内树立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也打造了良好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风貌。我们非常希望有更多像英皇集团一样的企业,聚集全社会的助老力量,为长者带去温暖”。

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乐龄风采,与义工一起释放健康正能量

英皇集团上下一心关注公益、投身慈善的理念,离不开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的领导与号召。早在七十年代,杨受成博士已投入慈善工作,在他制定的慈善版图中,临终关怀是举足轻重的一个部分。他在1997年及2008年,分别创立了“英皇慈善基金”及“杨受成慈善基金”。多年来基金资助的公益项目不计其数,并出资兴建了十家长者服务中心及一家儿童福利院,覆盖河北、湖北、江苏、广西及香港等多个地区。相信未来,在杨博士的带领下,英皇集团将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让更多长者受益。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