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嘉年华专家一步娱乐:高效服务活动大客流的秘诀

北国网
2024-04-16 19:17
1009
9月21日,作为西上海九亭区域备受瞩目的品质商业标杆,九亭金地广场如约而至,盛大开业,双日客流量超30万人次,实属火爆。在最重要的开业活动合作伙伴选择上,九亭金地广场选择了专注解决年轻人短途娱乐需求的

9月21日,作为西上海九亭区域备受瞩目的品质商业标杆,九亭金地广场如约而至,盛大开业,双日客流量超30万人次,实属火爆。在最重要的开业活动合作伙伴选择上,九亭金地广场选择了专注解决年轻人短途娱乐需求的一步娱乐,这也与其slogan“近距离生活”高度契合。

为了满足九亭区域压抑已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一步娱乐与九亭金地广场创造性地利用各自原创IP形象联名跨界,把商业街区变装为时下最时尚的城市嘉年华,造就了一个九亭游乐胜地。开业期间,这座“萌货天团奇趣游乐场”可谓燃爆九亭。

娱乐性、互动性、话题性、传播性俱佳的游乐场这一内容形式,瞬间成为众多家庭、年轻人追捧的对象。从开业接档国庆七天小长假,萌货天团奇趣游乐场着实让九亭的消费者体验了一把近距离娱乐,近距离生活的超棒感觉。频繁的IP互动,也促进了消费者对九亭金地广场的情感连接。

而在服务开业+小长假这种超级大客流上,城市嘉年华专家一步娱乐也有着高效应对大客流的秘诀。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全程只需要使用小程序中的一个二维码,就可以玩转全场。购买/兑换游戏币,扣币玩游戏,获得游戏积分,兑换奖品,这一系列流程全都只需要工作人员扫描消费者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整个流程高效便捷,消费者体验良好。

更重要的是,一步娱乐自主研发小程序的运用,能够精准获取参与人次、逗留时长、拉动消费金额、拉动会员注册量等重要数据,让活动效果有实证。

游戏类型多,也是一步娱乐线下娱乐产品的重要优势。据了解,投掷类、套环类、射击类、桌游类、运动类、弹射类、敲击类……应有尽有,满足各年龄层人群的娱乐需求和喜好。尤其吸引最具消费潜力的亲子家庭和年轻人群。

与此同时,游戏装置形态多样,能充分利用场地,打造连贯、紧凑、热闹的游乐氛围,所以无论是围合形、长条形还是异形场地,都能适用。将场地利用率发挥到最大,才能接纳更多消费者游玩。

此外,一步娱乐自有欢乐大使团队,不仅操作熟练,效率更高,而且年轻活力,会带气氛,充分触动顾客为商场给出好评。

一步娱乐是如何做到这些的?据了解,核心还是在于一步娱乐坚持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线下内容产品,现已拥有20余个原创IP形象,16项外观专利;坚持创造高品质、体系化的娱乐产品,为场景方提供线下内容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体验更好的娱乐享受。

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城市嘉年华所带来的乐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