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传播成为中影股份媒体宣传及物料创作业务年度合作伙伴

中国经营网
2024-03-29 19:11
964
近日,韦伯传播凭借多年在影视行业的服务经验和娱乐营销创新力,在数十家代理商的角逐中,获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媒体宣传类及物料类业务,其中物料类业务囊括平面设计、预告片剪辑制作、纪录片

近日,韦伯传播凭借多年在影视行业的服务经验和娱乐营销创新力,在数十家代理商的角逐中,获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媒体宣传类及物料类业务,其中物料类业务囊括平面设计、预告片剪辑制作、纪录片或花絮或剧照拍摄剪辑制作等全线物料制作服务。

中影股份成立于2010年,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等众多领域。中影股份不仅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电影发行管理平台,在数字影片发行领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同时,旗下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技术先进、设施完善,拥有包括世界级规模的5,000平方米摄影棚在内的摄影棚16座,具备完善的电影全产业链制作能力;还联合科研单位力量自主研发的中国巨幕系统、中国多维声等技术,使中国数字电影放映进入了世界领先行列。近年来,中影股份创作生产了各类影片百余部, 《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美人鱼》、《狼图腾》、《战狼2》等电影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作为行业引领者,中影股份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因此,对于中影股份的宣传,不是单纯的去传播品牌,更是在深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文化产业振兴的战略部署基础上,推进电影文化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

多年以来,韦伯传播一直专注于在影视传播、娱乐营销领域的发展,十年间积累了成熟的服务团队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基于对当下年轻受众和移动社交媒体的洞察,韦伯传播深度挖掘项目内涵,为项目定制传播策略、核心创意、物料制作、话题营销、数据挖掘、媒体传播、异业合作等多种服务,先后与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搜狐等视频平台,以及完美影业、华夏视听等影视制作公司开展合作。

此次携手中影股份,韦伯传播将为影片提供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微博、微信、App和票务平台等宣传服务工作,以及影片的平面设计、预告片、纪录片、花絮、剧照拍摄剪辑等全线物料制作服务。随着影视娱乐行业的发展,韦伯传播将不断完善和优化自身服务的创新力和执行力,秉承品牌传播的先发优势,深耕影视娱乐行业,致力于为影视娱乐品牌客户提供专业一站式的整合营销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