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开展2019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北国网
2024-03-29 23:24
1036
2019年9月,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联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增强

2019年9月,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前海人寿”)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联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前海人寿结合保险行业的特点,通过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前海人寿在线”分期进行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教育,普及金融保险基础知识。与此同时,前海人寿还推出“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活动,与客户共同承诺“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争做中国金融好网民,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另外,前海人寿还举办有奖知识竞赛,引导金融消费者理解“金融好网民”的内涵、遵守行为指南与掌握金融保险基础知识,增强销售误导与非法集资陷阱的识别能力。该系列线上活动共有超过2万人参与,大力弘扬了金融正能量。

另外,前海人寿在广东、江苏、湖北、上海、山东、四川等地的分支机构也结合当地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活动,向在校学生和市民、村民派发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金融知识。三进活动共举办了49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4万份,受众接近12万人。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启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前海人寿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各部门关于金融工作的相关要求,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稳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公众远离非法金融产品,为金融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