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 ▏H&M与时尚租赁平台衣二三合作,在中国测试服装租赁业务

界面
2024-03-29 07:53
908
张馨予根据瑞典时尚集团HM官方消息,HM集团旗下创新实验室将和中国时尚租赁平台衣二三以及时尚品牌COS联手,在中国测试服装租赁业务,测试时间为3个月。服装租赁服务是HM探索循环商业模式的一次尝试

张馨予

根据瑞典时尚集团H&M官方消息,H&M集团旗下创新实验室将和中国时尚租赁平台衣二三以及时尚品牌COS联手,在中国测试服装租赁业务,测试时间为3个月。

服装租赁服务是H&M探索循环商业模式的一次尝试。据美国二手衣物寄售平台Thredup 2019年的报告,服装租赁业务将在未来十年内占据整个零售市场的2%。H&M认为订阅式服装租赁会是一种增长很快的商业模式,尤其是在中国。

衣二三由前时尚媒体人刘梦媛成立于2015年12月,目前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

H&M集团循环和可持续业务发展中心创新实验室的负责人Laura Coppen表示,H&M集团从衣二三的绿色环保清洗工厂以及衣二三的可持续时尚愿景中受到启发。而衣二三洗护运营中心对于水资源的循环再处理和有助于提高循环利用率的技术投入,符合H&M集团对合作伙伴的期望。

这是H&M第二次尝试服装租赁业务。此前,H&M曾于11月29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开设概念租赁店,H&M会员可从限定系列中一次租三件衣服,租期一周,每件的租价约为35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60元)。该系列服装的价格范围为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71元)至30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227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