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获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新锐品牌

高陵经济网
2024-03-29 21:53
694
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方特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榜样100品牌,并获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

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方特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榜样100品牌,并获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作为国内文旅娱乐行业的优秀品牌的代表受邀出席盛典,与中央有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百余家著名品牌企业代表等500余名来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高规格盛典展现中国品牌强大力量

本次盛典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十大年度新锐品牌以及年度荣耀品牌,全面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高度、厚度和广度,反映了中国经济与中国品牌的现状与趋势。深圳华强方特集团的“方特”品牌近年来影响力快速提升,在此次盛典中入选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并脱颖而出获评“十大年度新锐品牌”。

据悉,该榜单从目前几大有影响力的企业500强榜单中,通过交叉筛选确立了候选品牌,再由近百名专家组成的推举委员会投票评选而出,评委来自央视各级领导、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以及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

此外,作为此次盛典品牌荣誉的象征,本次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及十大年度新锐品牌的奖杯同样大有来头。据主办方介绍,奖杯是由著名雕塑家、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先生设计,其造型富含深刻寓意。奖杯的主体造型以小篆体“人”字为创意,如同一名蓄势待发准备跑向前方的运动员,象征着中国企业鲜活的生命力;奖杯的水晶底座刻有金色的“品”字,内部同时以细小颗粒点缀物呈现出立体 “品”字,象征着构成中国品牌形象的万千家企业齐心汇聚,在品牌强国之路上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方特荣膺央视品牌盛典两项殊荣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作为方特的品牌代表,在盛典现场接受年度新锐品牌奖杯,并发表获奖感言,介绍了方特的品牌理念与“欢乐”的紧密关联。

刘道强表示:“方特的事业就是创造欢乐的事业。在文化产业的国际舞台上,不能没有中国品牌。在动漫领域,以熊出没为代表的方特动漫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而且已经大量输出海外,在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等100多个国家热播,中国的动漫品牌已经打出了国际影响力。在主题乐园领域,方特先后成功打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等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主题乐园品牌,游客接待量位列全球前5名,可以说,中国的主题乐园品牌已经打出了国际影响力。作为欢乐制造商,方特将致力于创造欢乐,分享欢乐,让世界更欢乐。”

央视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致力于表彰推动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体现创新精神的优秀中国品牌。入选的新锐品牌展示了中国品牌在新兴产业方面崛起的迅猛势头,为中国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央视在向方特授予此殊荣时指出,方特“是童话中的童话、公园中的公园,深耕内容、致力原创,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东方文化自信,以务实的爱心成就欢乐梦想”。

品牌强则国强,国家的强盛需要众多品牌的支撑。此次央视强国品牌盛典集中展示了包括方特在内的一众中国优秀品牌的整体实力,弘扬了典型企业打造中国品牌锐意进取的精神。方特作为国内文旅娱乐行业的领导品牌,未来将秉持初心,在品牌强国战略的旗帜下继续前进,进一步释放品牌的欢乐能量,在中国经济朝向高质量发展的历程中,切实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