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宝科技真福利2.0:员工福利,从此改变

北国网
2024-04-20 20:16
151
在刚刚结束的2019双十一购物大战中,你是否为凑单省钱挠破头?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挑花了眼,犯了“选择困难症”?你是否因为商品过于便宜而担心它是否是正品?这一切场景,不单单发生在C端用户身上,企

在刚刚结束的2019双十一购物大战中,你是否为凑单省钱挠破头?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挑花了眼,犯了“选择困难症”?你是否因为商品过于便宜而担心它是否是正品?这一切场景,不单单发生在C端用户身上,企业负责发放福利的HR一定更为感同身受——每到节假日,制定福利方案,挑选福利商品,要让员工满意,更要给老板省钱,但结果往往是钱没省下,礼没选对。HR花了大量心思和时间给员工选择的福利,最终却得不到认可。

据相关组织调研,现今企业员工对公司福利满意的仅占36%,公司对企业福利计划方案满意的也仅占40%,可见,公司福利发放早已变成“两边不讨好”的工作,HR为此伤透脑筋。

真福利作为社宝科技旗下企业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都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着企业。10月31日,社宝科技在2019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上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其中包含真福利2.0。

社宝科技CTO吴斌在发布会上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每逢中秋,企业发月饼给员工时,挑选什么口味成难题。甚至,如今的很多年轻人不爱吃月饼,认为发其他礼品会更优于月饼。众口难调之下,不如把选择权交给员工自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