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款刷爆王俊凯粉圈的黑糖双拼奶茶 如何成为今年双十一奶茶界“爆款王”

企业时报网
2024-04-25 16:01
834
对于不少“剁手党”来说,双十一是一场难以抵抗的狂欢!经历了“盖楼”,躲过了网红直播,最后拜倒在了香飘飘黑糖双拼的杯身下。拼手速的时候来一杯,状态瞬间满格;因错过折扣而伤神的时候来一杯,从胃里暖到心里。

对于不少“剁手党”来说,双十一是一场难以抵抗的狂欢!经历了“盖楼”,躲过了网红直播,最后拜倒在了香飘飘黑糖双拼的杯身下。拼手速的时候来一杯,状态瞬间满格;因错过折扣而伤神的时候来一杯,从胃里暖到心里。泡上一杯醇香浓郁的奶茶,看着被清空的购物车,这就是双11的氛围啊。

双十一期间,国民奶茶香飘飘全新推出了期待已久的黑糖双拼奶茶,这款刷爆王俊凯粉圈的产品实现了上市即热销的盛况——不止喜提双11预售期下单人数top1,更以双11开售1小时就卖出超3万杯,2小时突破10万杯,到全天累计卖出282804杯的成绩,轻松登顶双11当天人气王!

王俊凯“钦点”上头奶茶 上市即热销

8月19日,香飘飘品牌新升级发布会官宣王俊凯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更由王俊凯全球首尝了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新品。现场,王俊凯更是忍不住为它打call ,直呼“好喝到上头”。

发布会后,这一款奶茶就已经刷爆王俊凯粉圈,不少粉丝和消费者,甚至到处去商超寻找王俊凯同款“上头奶茶”。9月,香飘飘在电商渠道率先推出“爱拼才有料”黑糖双拼奶茶礼盒,粉丝立即蜂拥下单,只为获得这款朋友圈秀晒炫的最佳单品。

10月21日0点开始,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正式开启全面预售,整个预售期间黑糖双拼礼盒累计预定203562杯,下单人数11415人,成为预售期下单量冠军。

这一消费热情到双11当天被彻底点燃。11月11日的前1小时,黑糖双拼卖出33756杯,前2小时,卖出10万杯,黑糖双拼上线累计共售出350844杯,果然,想拒绝颜好料足的奶茶诱惑,只能大呼一声“我太难了”。

有颜有料的天选奶茶

除了出身奶茶世家香飘飘,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黑糖双拼能拔得销量头筹,颜值加持也是必不可少的。黑糖双拼拥有复古牛皮纸杯身,简洁素雅配色,扑面而来的高级感。一眼就爱上是好多消费者对它颜值的最多评价。

高颜值外,黑糖双拼在口味上也正如小凯所说的“喝了会上头”——将浓郁焦香气味的黑糖,搭配超Q弹珍珠果,咪上一口,满嘴好料,满足味蕾的所有想象。

在代言人王俊凯点赞、粉丝热捧之下,有颜又有料的黑糖双拼是不是更加让人心动,忍不住想要下单买它?目前这款杯装奶茶爆款王仍在热销中,大家还可以马上上车,将这杯“天选奶茶”迅速买回家哦!

多年来,香飘飘作为国民奶茶领导品牌,在引领杯装奶茶行业创新迭代的路上,已有许多成果:它将街边奶茶变成了规模化产品,带到千家万户;又持续推陈出新,衍生出经典系、好料系产品,再到如今重磅推出的黑糖双拼奶茶,香飘飘始终在用心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努力践行着“让人们更享受生活”的企业使命,也期待它能创造更多的惊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