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带你飞到北欧,体验纯正圣诞味

鹰眼新闻网
2024-04-25 17:06
558
圣诞节到啦!闭上眼睛,你脑海里的圣诞节是什么样子的呢?白皑皑的雪花、Bling Bling的圣诞树,装满礼物的长筒袜、雪国精灵“会飞的驯鹿”,当然还有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啦!近些年,大家伙儿都感受到国内

圣诞节到啦!闭上眼睛,你脑海里的圣诞节是什么样子的呢?白皑皑的雪花、Bling Bling的圣诞树,装满礼物的长筒袜、雪国精灵“会飞的驯鹿”,当然还有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啦!

近些年,大家伙儿都感受到国内圣诞节的越来越浓厚,充满仪式感,但还是缺少了几分纯正的圣诞节血统呢!

Hey!这个圣诞节要不我们换个国度,骑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的雪橇车,划破天际,飞越拥有浓烈圣诞气息的北欧,探秘芬兰、挪威当地最纯正的圣诞味吧?坐稳出发啦!

“圣诞老人的故乡在哪儿?”听说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好奇不已,芬兰北部的罗瓦涅米——世界上唯一官方认可的圣诞老人故乡。

跟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的第一站,跨越神奇的北极圈,来到坐落在芬兰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村,邂逅世界上最正宗的圣诞老人、近距离接触圣诞老人的坐骑驯鹿;这里的建筑外观、纪念品、餐饮、员工服装......每一个都是原汁原味的圣诞元素,圣诞主题贯穿整个村落,只想将你包围在这浓浓的、纯正的圣诞氛围里,让你流连忘返。

此时此刻,身着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情侣装,与心爱的另一半一起打卡一张风味纯粹的正宗圣诞照,着实让人羡慕!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2019AW系列

悄悄地离开了圣诞老人的故乡,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的雪橇车逐渐向南北冰岛方向移动,开启了圣诞旅程的第二站——挪威奥斯陆。

每每圣诞节期间,奥斯陆的民俗博物馆都会举办年度圣诞集市,集市拥有超过100个摊位,出售各种充满古朴气息的手工艺品、平平常常的圣诞装饰、家庭自制的糕点和小吃等等;博物馆的咖啡厅也都被装饰出浓浓的传统挪威风,除了咖啡,店内还供应姜饼等挪威特色圣诞食物。

不仅如此,在焕然一新的博物馆房间里,你可以看到多年来,挪威人的圣诞庆祝习俗是怎样形成,又如何演变的。

在圣诞老人的作坊里,圣诞老人会教你风情万种的挪威民族舞;随后走到另一半的面前,邀请TA与你共舞,身上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情侣装,将让你们成为人群里面的焦点,这或许就是只属于你和TA不一样的圣诞浪漫,是在国内感受不到的圣诞惬意吧!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2019AW系列

如此无与伦比的圣诞旅途,不可缺少你心爱的TA,当然也少了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为你们精心准备好的情侣装。

请问您还满意这次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圣诞节旅程清单吗?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和你的伴侣,开启一段真实而又浪漫的圣诞旅程,体验最纯真浓郁的圣诞气氛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