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里的食光,年味里的岁月——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

消费日报网
2024-03-28 19:04
641
进入腊月,春节的脚步越发近了。传统的农贸市场、大小超市依旧热闹不已,店铺、商场更是花式百出,每个人都在乐此不疲地选购年货,为自己,为亲朋,也为家人。如果说过年是一种仪式,那么年货则是这个仪式的载体。它

进入腊月,春节的脚步越发近了。传统的农贸市场、大小超市依旧热闹不已,店铺、商场更是花式百出,每个人都在乐此不疲地选购年货,为自己,为亲朋,也为家人。

如果说过年是一种仪式,那么年货则是这个仪式的载体。它唤醒人们对年味的感知与家人的渴望,满满的年货,承载着对家人的殷切关怀。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重要符号。置办年货,蕴含着辞旧迎新的心愿,饱含着期盼新年的喜庆。 不管时光如何变化、购买方式如何更迭,我们对于年货那一份情感终究未变,这兴许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年货情结吧。



(小白心里软曲奇小饼干,一家人的年货首选)

每到这个时候,送礼送什么、年货买什么、过年吃什么?都成了一个甜蜜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网红小零食——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无论是送长辈、送孩子、送朋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甄选高纤麦粉,保证酥皮的脆爽口感,一口咬下去麦香盈溢;搭配天然鲜鸡蛋,经过暖暖烘焙工艺,蛋香四溢;新西兰进口黄油担当层层美味中的润滑剂,浓郁又香醇。不仅用料考究,还需层层工艺下细心照料4.5小时,才能造就小白心里软这绵软口感的好曲奇。曲奇口感不干不硬,酥松爽口,入口后,椰香浓郁,超满足的味蕾享受。轻轻咬上一口薄薄脆脆的表皮,甜甜柔软的内里,瞬间被俘获,幸福感自舌尖蔓延开来。



(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欢乐过新年)

不仅如此,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还口味多多,真叫人犯选择困难症呢。芒果蔓越莓味,丛林里的大冒险,芒果直面蔓越莓,谁更突出?牛奶蔓越莓味,牛奶与蔓越莓的约会,幸福的奶香中,带点酸甜。抹茶味,精心研磨至800目的抹茶粉,来自日本的小清新。巧克力味,马来西亚进口可可粉,口腔里都是巧克力的浓郁醇香。不知你pick哪一种口味呢?



(小白心里软曲奇饼干酥脆软糯 鲜香四溢)

其实,不论选哪种口味的曲奇饼干,不论购置的年货是什么,只要有年的味道和家的温暖,就完全足矣。每个家庭,都在囤年货这个略显琐碎的仪式里传递着脉脉温情。辛苦一年,一家人一起囤办年货,过个开心祥和的新年,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劳。

年味,就是团聚的味道。我们也正是从这小小饼干中感受到“年”的气息,在这琳琅满目的年货中,体会到“年”的意义,以及家的重要性。让我们把团聚的喜悦与新春的欢乐都封印在这曲奇饼干里,温暖一整个冬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