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邀您元宵追剧 《神武4》“花灯奇缘”暖心上线

北国网
2024-04-19 01:19
771
近日,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首席弟子黄子韬作为发起人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他主演的《热血同行》也正热播中。此外,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快乐社交网

近日,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首席弟子黄子韬作为发起人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他主演的《热血同行》也正热播中。此外,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更推出多重元宵福利,元宵佳节主题曲《神武花灯奇缘》即将全网上线。

  图1 黄子韬热播综艺《小小的追球》

黄子韬环保、爱心两不误 邀您元宵在家追剧

在最新一期《小小的追球》中,作为节目发起人,黄子韬与追球团成员们承担起种植珊瑚的任务。虽在潜水过程中因中耳炎而引发疼痛,但黄子韬仍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成功潜入海底种植珊瑚。此外,在得知防晒霜的化学成分会对珊瑚会产生严重伤害后,黄子韬更表示,今后潜水不会再使用防晒霜。此前社交网络上爆料黄子韬录制该节目拒涂防晒霜导致晒黑的传闻也终于揭开了谜底。网友们对于黄子韬的暖心举动纷纷点赞,“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的韬韬真的值得点赞”,“宁愿晒黑也不愿看到珊瑚受到伤害,赤诚之心实属难得”。

  图2 黄子韬在综艺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实际行动呼吁环保

除了为环保事业尽心尽力,黄子韬在疫情当前也低调献爱心,除了以工作室名义捐款100万,还以个人名义额外捐赠了10万个口罩,可谓出钱又出力。

目前,由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正火热上映中,他在微博上向大家安利帅气的崇利明时,更不忘呼吁大家“安心在家,注意安全别出门”。该剧目前还收获了豆瓣7.8的评分,并在各平台影视榜单稳居前列。黄子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获得不少赞许,除了崇利明性格的讨喜“上头”,以及被网友称为“热血高校”同款的日系半马尾造型收获不少关注外,流利飒爽的打戏更是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称其动作专业有底子,动作利落,也期待他以后能拍武打电影。

《神武4》“元宵福利”多多 首席弟子黄子韬邀您一同战斗

作为《神武4》快乐社交网友的首席弟子,他更在日前播出的《小小的追球》综艺中称《神武4》是让他“放松做自己”的休闲方式。

从初一到十五,整个新春佳节期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相继推出多种特色活动,就连在海外录制综艺节目的首席弟子黄子韬都爱不释手,不仅邀请大家参加服战一起飞,更表示自己想要鼠年神兽,要邀约追球的兄弟一来帮他赢取鼠年神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