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发展两手抓 政、企双重防护 汪俊林深入车间慰问复工员工

北国网
2024-04-19 21:48
204
在泸州市委书记刘强的亲自指挥安排下,2月13日,郎酒酱香酒生产正式复工,郎酒厂二郎基地机器轰鸣,蒸汽弥漫,酒香扑鼻,工人师傅戴好口罩,赤膊上阵,车间一派繁忙景象,2020年度酱香酒二轮次生产、取酒活动

在泸州市委书记刘强的亲自指挥安排下,2月13日,郎酒酱香酒生产正式复工,郎酒厂二郎基地机器轰鸣,蒸汽弥漫,酒香扑鼻,工人师傅戴好口罩,赤膊上阵,车间一派繁忙景象,2020年度酱香酒二轮次生产、取酒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为复工安全,公司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当日酱香酒生产一线复工人数近60%,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释放产能。

▲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左2)、县长陈廷俊(右2)、政法委书记吕刚(左1)到厂指导复工活动,汪俊林董事长(中)现场讲话


黄金坝八车间内,“正心正德 敬畏自然 崇尚科学 酿好酒”15字企业理念十分显眼,企业理念标语下面,“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的横幅朴素庄重,时时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主题工作要两手抓,还要抓出成效、抓出品质。
上午9点,汪俊林董事长陪同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县长陈廷俊、政法委书记吕刚等领导,来到八车间检查指导复工情况,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员工,领导们特意换上了鲜红的郎酒工作服。工人师傅们正在各自岗位上精心施工,厂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二郎基地总经理王刚提醒说,汪俊林董事长陪同李书记、陈县长、吕书记来看望慰问大家,工人师傅们纷纷围拢上来,李万忠、陈廷俊、吕刚亲切问候大家新年好,并询问大家及家人的疫情防护情况、复工的健康保障情况,大家反应这次疫情政府、企业防护措施细致、得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复工复产,他们心里有底。


▲「正心正德 敬畏自然 崇尚科学 酿好酒」企业理念大红字下,「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横幅朴素庄重


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疏忽,遵循时令,确保品质,郎酒的生产讲究顺天应时,绝不能错过最佳酿造时机。粮乃酒之肉,米红粱是郎酒酱酒生产的重要原料,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为了解最一线的生产情况,李万忠和汪俊林等领导来到正在堆积发酵的粮堆前,捧起米红粱反复检查发酵程度,仔细察看车间情况,见证郎酒二轮次生产成功出酒后,才放心满意离开。

▲汪俊林董事长陪同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县长陈廷俊、政法委书记吕刚查看车间生产情况
王刚总经理请汪俊林董事长给工人师傅们讲几句话,董事长站到“一手抓防疫 一手促发展”横幅前说,郎酒今天的正式复工,是市委刘强书记亲自指挥下开展的,是县委李万忠书记、陈廷俊县长、市县卫健委等部门先后深入郎酒生产车间指导、安排下,公司制定严格、细致的防护措施,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的生产经营活动。关键时刻,郎酒作为属地龙头企业,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项工作,两项工作都不能偏废,以此来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爱护,更好地回馈社会。全公司要以实际行动,负起责任,担当有为,坚决打赢防疫和经济双重战役。


汪俊林董事长的复工讲话语言朴素,情深意切,充满激情,传递力量,抗疫决心溢于言表,发展信心贯彻始终。他同大家相约,待战胜疫情的时候,郎酒人将会在郎酒庄园大摆庆功宴,用美酒犒劳防疫战线和经济战线的英雄,共庆胜利共享快乐。


汪俊林现场讲话整理如下:
郎酒酱香酒生产今天正式复工了。感谢泸州市委市政府、古蔺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市委刘强书记对郎酒复工亲自指挥,同时还特别向公司下拨了2万个口罩。县委万忠书记、廷俊县长、政法委吕书记等领导,市县卫健委领导都先后亲自深入工厂车间一线安排指挥……为此,我们深深体会到:郎酒只要有党的领导,有政府的支持,有我们企业的努力,战疫一定能成功,企业经营一定会做好。
在特殊的时期,我要感谢郎酒所有的员工、干部,也要感谢二郎镇及各乡镇对公司的支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抗疫战,一定能打赢经济战。
在此我要强调几点:

一、公司所有员工、干部,对疫情必须高度重视,严肃、认真、细致执行防疫制度,确保自己安全、家人安全、同事安全、全员安全;

二、公司要求所有人在战疫中,要同时做到吃好(公司对伙食已有安排)、休息好(按时睡觉,保证充足睡眠)、不恐惧,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免疫力正常,科学战疫。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