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领投飞汇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收购医疗技术平台,支付大提速!

科技快讯
2024-03-29 07:45
516
美东时间2020年2月13日,飞汇宣布完成了由知名投行高盛牵头的1.2亿美元E轮融资,并成功收购全美领先的医疗技术平台Simplee。重大融资,助力飞汇

美东时间2020年2月13日,飞汇(Flywire)宣布完成了由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牵头的1.2亿美元E轮融资,并成功收购全美领先的医疗技术平台Simplee。

重大融资,助力飞汇(Flywire)快速增长

飞汇(Flywire)获得的1.2亿美元E轮融资,不仅为多领域战略增长,提供了额外资金助力,更推动了对医疗技术平台Simplee的收购。

image.png

此番融资由高盛(Goldman Sachs)牵头,主要的风险投资公司如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Adage CapITal也都参与其中。除此之外,公司的现有投资者也均参加了该轮融资。通过这一轮融资,飞汇(Flywire)总共筹集了超过2.6亿美元的资金。

高盛(Goldman Sachs)商业银行部门董事总经理Ashwin Gupta说:“我们很高兴能主导飞汇(Flywire)的E轮融资。”并表示,“飞汇这种支付网络、平台和针对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的独特组合,能够将垂直行业内客户的支付体验完全数字化。我们很期待,将来继续帮助加速飞汇(Flywire)增长。”

收购Simplee,加速医疗行业数字化支付进程

飞汇(Flywire)收购Simplee可谓意义重大,既可以加快自身的多领域战略发展,还可扩大医疗保健客户群,大大优化医疗领域的数字支付体验。

Simplee是谁呢?

这是一家全美领先的医疗技术平台,致力为患者提供财务解决方案。它借助数十亿患者的信息数据,和专有的医疗保健调整算法,将付款方式个性化,帮助患者解决可支付性问题。

飞汇(Flywire)的专业技术,加上Simplee“消费者至上”的付款解决方案,这样的结合,可以使患者和医疗服务提供商双方,都更快地结算付款。两家公司还将共同支持美国十大医疗系统中的其中四个,实现每年处理超过100亿美元的医疗费用。

针对此次收购,飞汇(Flywire)首席执行官Mike Massaro表示:“飞汇( Flywire)以独特的方式构建全球支付网络,这使我们能在200多个国家/地区和150种货币之间,实现数十亿美元的转移,并成为行业领先的支付平台。”

“这种数字化根基,使我们能够开发针对垂直行业的应用程序,从而使全球客户的付款更加高效和划算。收购Simplee有助于向患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