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遇降临,真融宝吴雅楠接受今日头条微访谈,畅谈中国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财经新闻网
2024-04-23 22:15
1062
新冠疫情期间,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特别是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前所未有。近期,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先生接受今日头条微访谈,就疫情下的投资方向,经济影响、实体经济应对措施、和未来新的核心资产提出自己的

新冠疫情期间,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特别是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前所未有。

近期,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先生接受今日头条微访谈,就疫情下的投资方向,经济影响、实体经济应对措施、和未来新的核心资产提出自己的观点。该访谈受到全网34W+用户的热切关注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已然形成当下热点话题。

吴雅楠先生在微访谈中指出,此次疫情对中国宏观经济短期是危机,中长期看来则是机遇,新冠疫情为中国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进程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企业和学校的“云化”,城市加速数字化,实体线上下比重改变,数字化经济加速发展融合,产业升级、行业并购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提升,投资研究和行业分析师也迎来了研究对象的改变和非结构化的另类数据的处理与研究等都预示各行业众多机遇的降临。

吴雅楠先生非常重视此次疫情新闻、关键指标与各地区政府对于企业财税支持的政策,对当下经济的投资方向拥有独到的见解,今后,他将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解读,敬请关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