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场迎来小高峰 58同城二手车让你安全出行有保障

凤凰网财经
2024-04-26 03:04
842
疫情的突发状况,让不少人的春节假期都处于“家中宅”状态,也让不少企业遭到打击,新车市场也是如此。经过权威专家介绍,开车出行能极大降低新冠感染几率。在国家政策和官方肯定下,不少人意识到,开私家车出行,或

疫情的突发状况,让不少人的春节假期都处于“家中宅”状态,也让不少企业遭到打击,新车市场也是如此。经过权威专家介绍,开车出行能极大降低新冠感染几率。在国家政策和官方肯定下,不少人意识到,开私家车出行,或成为疫情期间保障出行安全的最好选择。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安全出行,国家也给出了针对性的政策支持。日前,政策指出,要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

二手车迎来消费旺期

在此次疫情当中,不少公交、高铁的停运,让人们出行受到影响。与此同时,乘坐公共交通还极易受到交叉感染,私家车凭借其便捷性和安全性,成功在一众出行工具中脱颖而出。

但在面临疫情困扰下,不少用户的个人收入相应出现“缩水”现象。对于一部分有刚需的购车用户来说,综合考虑下,相比新车,更高性价比的二手车,满足购车预算及安全性的双重要求,明显更适合在此时购买。

根据58同城二手车的最新数据显示,平台全国访客量和点击量已恢复到春节前水平,全国电话咨询量较春节期间提升了4成以上。不难看出,用户对58同城二手车的关注度正在回升。特殊时期,受复工心情影响,人们的购车欲望也在不断加强。

从目前状态来看,疫情虽已慢慢减缓,但仍需正视。企业复工在即,让部分刚需用户再度启动购车想法,进一步带动了二手车市场的急速回暖。随着购车人群的不断扩大,如何选择靠谱的渠道购车,以及如何保障车辆的质量安全,成为了当下购车人群首要面对的问题。

交易流程全保障

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和智能化的服务。二手车作为其主要板块之一,始终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通过“平台体验、线下服务”的良性循环模式,高效连接买卖双方。在此疫情期间,凭借丰富的车源和优良服务,也成为了用户的首肯平台。

在车源方面,58同城二手车与平台建立合作,搭建出了开放便捷、专业可靠的二手车沟通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型号的可选车辆。基于大数据、AI等先进科技,58同城推出了58估车价、58检测、58延保、58车分期、在线视频看车、智能推荐车源等产品,即使不出门,也可在线上完成看车,带给用户一次完美的购车体验。

在二手车行业内,二手车作为非标车辆,在估值上同样存在难题。58同城二手车通过与大量实体车商建立合作,逐步建立了平台独有的智能估价模型,为消费者免费提供估价参考。此外,在售后服务层面,58同城二手车还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内容,包括事故排查、泡水排查、火烧排查等8类,共102项专业检测评估事项,最大程度帮助购车消费者规避风险。

疫情危难时刻,58同城始终秉持开放共享的服务态度,用智慧的购车系统、公开透明的价格以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可靠的购车服务,为公众的安全出行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