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生活:武汉这个小区55天物业服务全记录

财商网
2024-04-19 07:28
794
这是一个拥有996户业主、建筑面积12万方的小区。这个小区的物业从今年元旦起,才刚刚被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代管。它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截至2月29日,汉阳区的确诊病例数,在武汉13个行政区域中,排名第

这是一个拥有996户业主、建筑面积12万方的小区。这个小区的物业从今年元旦起,才刚刚被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代管。它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截至2月29日,汉阳区的确诊病例数,在武汉13个行政区域中,排名第四。

接手代管后没有任何“蜜月期”、“缓冲期”;小区业主数量不少,社区疫情防控任务极其吃重;小区所在的汉阳区防疫形势也不容乐观……对于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来说,接手名流印象小区的物业服务工作,可谓全是痛点。

代管55天后的2月24日,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收到汉阳区江堤街向阳村社区居委会发来的感谢函,点赞名流印象小区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和业主服务工作——这是一场事先无法充分准备的大考,而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在短短55天里,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物业所服务的小区,是保障武汉这座城市“毛细血管”畅通的关键。

image.png

这55天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严峻,名流印象小区的防控举措和业主服务也相应升级。让弘生活物业华中区域公司感到欣慰的是,除了物业服务工作收获官方点赞,迄今名流印象小区的一线物业服务人员零感染,真正把弘阳“健康 拼搏 大爱”的极客精神,落实到了考卷里——

第一题、员工防疫

image.png

第二题、社区防疫

image.png

第三题、联防联控摸排题

image.png

【答卷公开!】名流印象小区55天防疫举措时间线

2020.1.01

代管名流印象小区物业工作

2020.1.18

采购备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板蓝根等防疫物资

1月20日,钟南山院士宣布新冠病毒存在人传人可能

2020.1.21

前台接待客服管家全程配套口罩,张贴有关新冠病毒温馨提示,管家朋友圈宣传最新疫情

2020.1.22

购买300个口罩与额温枪派发业主,员工早晚两次体温测量,园区开启每日两次消杀工作,员工培训新冠病毒相关知识

1月23日,凌晨2:30武汉“封城”,关闭所有离汉通道

2020.1.23

督促业主戴口罩,宣传栏张贴“不出门勤洗手倡议书”,区域公司成立《应对华中区域应对病毒疫情专项工作小组》

2020.1.24

电梯张贴“已消毒”标签,每日更换,门岗管控并测量体温

2020.1.25

园区准备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集团防疫物资到达

交通管制,一线员工断粮,区域运营经理送去生活物资

1月26日0时起,武汉中心城区机动车禁行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