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有序复工 布局核心城市再拓征程

北国网
2024-04-17 03:02
1061
近日亦在其布局的核心区域城市顺

全国各地相继启动复工复产,武汉亦于4月8日正式“解封”,各行各业正以积极姿态迎接特殊时期后的新生。深耕中国内地市场多年的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或“公司”)近日亦在其布局的核心区域城市顺利复工,并通过严密的防疫部署,稳步推进核心业务,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时而变 有序复工

当前,各地区、各行业皆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特殊时期防控的同时,按部就班地推动复工进程。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表示:“特殊时期带来的冲击,不会减少我们与国家、区域共同发展的决心与勇气。”新世界中国已从防疫防控、项目推进等多个维度做好准备,先后在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多个城市启动复产复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业务发展新阶段。

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

在武汉,为确保租户安全复工,新世界中国旗下物业已持续进行长时间的消毒工作,并搭建起“武汉抗疫供需直通车”物资信息平台,为租户提供相关的信息。新世界中国武汉办公室还针对员工复工,采购了防疫物资、完成办公室清洁消毒,并指导员工完成返岗防疫指南的学习。

公司首度落子于杭州的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也先人一步启动复工进程,在3月25日正式启航奠基,成为今年首个在杭州复工、动工的港资项目。项目将成为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布局长三角地区的新起点,并通过打造一处承载文化、艺术、商业等多功能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为杭州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注入活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新世界中国·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综合发展项目成功奠基

在粤港澳大湾区,新世界中国积极配合大湾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的安排,创新地应用线上营销等新模式,推动业务开展。3月份,新世界中国率先在核心城市深圳取得业务突破,其深圳太子湾项目的公寓部分——太子湾·湾玺应时而变,加入了线上选房及抖音平台等崭新模式,创下销售佳绩,为区域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带来强劲信心。同时,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近期也推出了“新赏家home+”线上置业小程序,减轻过往人们需要亲自到多个售楼处咨询的不便,使客户享受到更舒心的在线购房体验。

深圳太子湾项目采用线上选房及抖音平台等崭新销售模式

  放眼未来 共创价值

自特殊时期爆发以来,新世界中国积极与社会各界一同抗击疫情,实现有序复工,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经济活力贡献一臂之力。黄少媚女士认为,背后除了是持之以恒的抗疫努力外,还因为新世界中国秉承了集团的“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

早在特殊时期爆发之初,新世界中国即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捐出逾1,000万港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赠予香港居民及集团员工。除了捐资捐款,新世界发展还通过慈善基金在港设立生产线,成为首家生产口罩的香港房企,并透过创新首设的“口罩自助提取机”,在4月底开始赠送1,000万个口罩给香港低收入居民。与此同时,集团还与香港初创公司合作,研发结合纳米钻石科技的高抗菌口罩,目前也在积极推进中。

创新首设“口罩自助提取机”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特殊时期初步得到缓解,经济将逐步恢复元气。黄少媚女士相信,随着城市建设“重启”,区域发展亦将趋向协同与共赢,定会带来新的机遇。同时,特殊时期也让人们看到科技的力量和价值。数字化技术、线上应用对人们生活、工作带来深刻的改变。因此,新世界中国未来将继续围绕“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携手社会各界伙伴探索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善用智慧科技,努力拓展创新的边界,深耕大湾区、布局长三角,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