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屋智能到空间智能 智能家居迈入商业场景智能化阶段

国际财经网
2024-03-28 23:42
793
庭智能安防成为关注焦点。目前萤石已经将家庭安防推向新的高度,2019年萤石对智能家居摄像机SHC进行定位升级,SHC具备体积更小、安装简便、价格亲民、AI能力、与

庭智能安防成为关注焦点。

图片2.png

目前萤石已经将家庭安防推向新的高度,2019年萤石对智能家居摄像机SHC(Smart Home Camera)进行定位升级,SHC具备体积更小、安装简便、价格亲民、AI能力、与家居联动性更强等特点。智能视频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等智能入户单品全面融入音视频技术,实现了入户可视化管理,智能联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极大地提升了入户场景下的主动防御能力和便利化水平。

当视频技术与功能在家庭安防场景中已经相对成熟,单一的视频云平台与自研硬件,已不能满足行业与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萤石通过“1+4+N”的IoT开放生态,用开放硬件接入+开放应用接入的方式,将非视频+视频业务进行结合拓展,形成了对上应用+对下硬件的全面开放模式,构筑出以安全为核心开放式全套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

图片3.png

未来,更多的智能家居细分场景以及单品点位将持续爆发,尤其是围绕安全需求的单品与系统,将会更加挑战性、前瞻性与突破性,跨界阵营的加剧,也将延伸智能家居的多样化功能,创造出更为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