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云走进贵州从江县摆打小学,公益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互联网
2024-04-19 20:07
1147
为让偏远地区孩子们享受到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坚持把脱贫攻坚和健康卫生教育相结合,联动云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粉丝会、芒果V基金等,于6月29日走进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为让偏远地区孩子们享受到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坚持把脱贫攻坚和健康卫生教育相结合,联动云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粉丝会、芒果V基金等,于6月29日走进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东朗镇摆打小学,开展了一场“快乐脸盆计划”健康卫生教育公益活动,为当地小学生送去401套卫生脸盆礼包。

图片6.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联动云“快乐脸盆计划”第4站,以脸盆和清洁用品为载体,联动云一行志愿者以教育科普的方式,向小学生专业传授了洗手、刷牙、青春卫生等健康知识,一步步地从细节教起,并亲自示范正确洗手的具体步骤和方法,帮助这群小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卫生健康意识。

卸载爱心物资

图片7.jpg

图片8.jpg

分发爱心物资

图片9.jpg

教授洗手、刷牙的正确方法和具体步骤

图片10.jpg

操场集体授课

图片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帮助小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联动云、湖南卫视一行志愿者还在摆打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课,通过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向小学生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技能,帮助他们提高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图片12.jp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