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发布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年中报告

搜狐
2024-04-16 20:29
1021
近日,嘉吉发布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年中报告,介绍了嘉吉在推动南美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关键成就和最新进展,包括已完成对巴西大豆供应链的单点定位测绘工作等。嘉吉始终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

近日,嘉吉发布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年中报告,介绍了嘉吉在推动南美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关键成就和最新进展,包括已完成对巴西大豆供应链的单点定位测绘工作等。嘉吉始终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目前正在努力实现在整个大豆供应链中消除森林砍伐这一目标。

南美是全球大豆的主要产地之一,同时也是多个重点生态区的所在地,如亚马逊雨林、塞拉多保护区和大查科平原等,因此该地区在嘉吉大豆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每个生态区的自然特征不尽相同,但对当地社区而言,他们赖以生存的生态区拥有同等重要的地位。

嘉吉大豆供应链可持续2020年中报告:南美主要生态区

嘉吉农业供应链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John Hartmann表示:“嘉吉坚持履行保护南美雨林与原生植被的承诺,我们相信能够以不损害农民和当地社区经济利益的方式来实现保护环境的承诺。通过与农民、客户、政府和其他业内人士的通力合作,我们的‘南美大豆行动计划’已取得有意义的进展,接下来还将继续努力提升大豆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过去半年的进展

嘉吉正在努力寻找兼顾森林保护和农业发展的方法,报告中着重强调了嘉吉在提高供应链透明度和增强可追溯性方面做出的努力。主要成就包括:

嘉吉提前6个月完成了对巴西大豆全部供应链的单点定位测绘工作。完成单点定位测绘后,嘉吉能够监测到所有直接和间接大豆供应商的生产地,加强可追溯性。此举是有效保护雨林和原生植被的重要一步。

通过分析外部农作物种植和土地转化数据,嘉吉首次估算出从巴西采购的大豆中,在非雨林砍伐地和转化而来的农业用地上种植出来的大豆约占95.68%,该数字以2008年《巴西热带雨林法典》中的数据为参考标准。

嘉吉还扩大了与巴西农民之间的直接联系,其中包括与巴伊亚州(Bahia)当地规模最大的农民协会建立起全新的合作关系。

嘉吉在巴西以及巴拉圭持续推进SSS认证项目,为通过可持续认证的大豆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参与该项目的农民需要在农业生产中遵循以下三个基本标准:按照可持续农业实践进行生产,保障工人福利,持续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报告还简要介绍了嘉吉与农民之间建立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3000万美元雨林保护基金的最新情况,该基金主要用来支持寻找兼顾农民福祉和南美雨林保护的创新性解决方案。此外,报告还披露了森林保护顾问小组的最新工作成果。

展望未来

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嘉吉将继续履行“南美大豆行动计划”中的承诺:

在整个大豆供应链中减少并最终消除森林砍伐,积极保护热带雨林以外的原生植被

帮助推广负责任的种植和生产,造福农民及周边社区

尊重和保护工人、原住民、社区的权利与福祉

保证公开透明,及时通告投诉管理的关键指标、进度和申诉情况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