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为什么这么会“装”?真相都在这儿了!

互联网
2024-03-29 17:49
596
今年5月,天津的卢先生在网上买了1个衣柜,因为安装师傅操作失误,导致柜门推拉出现问题。卢先生有些失望想退货,结果遭到商家拒绝,最后只好自掏腰包去家具城请了专业师傅来重新安装。最近,卢先生从新装修的邻居

今年5月,天津的卢先生在网上买了1个衣柜,因为安装师傅操作失误,导致柜门推拉出现问题。卢先生有些失望想退货,结果遭到商家拒绝,最后只好自掏腰包去家具城请了专业师傅来重新安装。最近,卢先生从新装修的邻居那儿听说京东买居家大件送装服务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又在京东下单了床和电脑桌。没想到,仅仅过了4天,他就接到了京东客服的送装预约电话。到了约定的时间,京东的快递小哥和安装师傅同步上门,不到1个小时就把家具安装得利利索索,临走前甚至还仔细清扫了地板。如此优质的服务,让卢先生十分满意,不仅马上在京东加购了马桶、浴室柜等,还推荐亲友从京东购买各种居家大件。

卢先生之前的“踩雷”经历,很多消费者都感同身受。在购买家装建材、家具等大件居家产品时,“送不到”“装不好”“退不了”等痛点长期存在,几乎已经成了默认的“潜规则”。为了提升消费者购买家装建材、家具等大件居家产品的体验,一些电商平台也联合品牌商家推出了相应的配套服务,比如限定商家发货周期,承诺上门送装,延长退货期限和质保期等等。不过,这些业内常规服务标准,对于家装需求更复杂、装修进度安排更紧凑的消费者来说,似乎还不太够用。直至京东秋季家装节拉开帷幕,曾在618打出家居业“最硬核”服务的京东居家,又亮出了新的杀手锏——“省心装”服务。

京东居家“省心装”服务包括AR摆摆看、上门测量、材质验真、3期白条免息、送货上门/免费安装、30天价保、30天无理由退货、3年质保、运费险、闪电退款、极速审核等11项贴心服务,完整贯穿售前、售中到售后,消费者只要认准京东居家“放心购·省心装”标识,即可获得安心无忧的全流程消费体验。

在售前环节,常规服务标准只有付款后15天内发货这一项保障,至于产品材质是否保真,尺寸是否准确,实物搭配效果如何,则无从知晓。在京东“放心购·省心装”服务标准下,不仅有红木材质验真服务保障家具材质与描述相符,消费者还可以运用AR摆摆看的黑科技,1:1预览实物摆放情况。如果选择定制家具,消费者还可免费预约商家上门测量,根据房间大小、消费者特殊需求量身定制,达到完美适配效果。此外,京东在售前还提供3期白条免息服务,缓解消费者购买大件居家产品的经济压力,分期付款更轻松。

在售中环节,尽管业内普遍提供免费送装服务,但对于楼梯房不入户、送货速度慢、安装马虎等“潜规则”并没有切实保障。在京东“放心购·省心装”服务支持下,消费者则有机会享受“京东买,京东送,京东装”的干支装一体化精品路线服务——从佛山出发的家具,广东省内48小时可完成送装服务,到江浙沪、京津等地可实现4-5天送装完成,配送时间几乎是行业普遍配送时间的一半;家具上门派送时,京东专业安装师傅也将同步上门,送、装一次完成,最大化节省消费者时间。目前在广东省内、佛山-江浙沪、佛山-京津已开通大件居家产品的干支装一体化精品线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