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9元! OPPO第一旗舰智能旗舰智能电视携手达纳,剑指高端声画

互联网
2024-04-20 20:50
960
10月19日,在以“One More Step 步入新境”为主题的OPPO IoT生态首场发布会上,OPPO正式揭晓了其在智能电视领域的首个大动作:65英寸的高端音画旗舰OPPO智能电视S1和55/6

1910月,以“再走一步进入新世界”为主题的首届OPPO物联网生态会议,OPPO在智能电视领域推出了第一个大动作:65英寸高端音画旗舰OPPO智能电视S1和55/65英寸OPPO智能电视R1。 OPPO智能电视是OPPO第一大屏幕系列,作为OPPOIoT战略产品,体现了OPPO在高端视听技术积累和未来大屏生态的探索。

OPPO智能电视S1

承载OPPO在高端影音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OPPO智能电视S1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极致视听盛宴。其中,旗舰产品OPPO智能电视S1采用65英寸4K量子点Q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NTSC120%高色域,同时具有5.1.2个频道,18个扬声器的总功率为85W的顶级声音配置,与达纳,实现影院级的音频和绘画体验。 MT9950芯片是业界顶尖的四核A73处理器,提供超强的运算能力和速度性能。 搭载悬浮屏幕的OPPO智能电视S1,让科技之美完美融入家居环境。 生态上,OPPO智能电视自带全新的彩色OS电视系统,与极光电视(腾讯视频电视版)实现底层内容合作,与酷喵电影,芒果TV,奇葩水果电视等各大视频平台融合海量优质内容,并提供丰富便捷的电视与手机,耳机,手表的智能互联功能。

4K120Hz超级刷新率,刷新您的观看体验

OPPO智能电视S1采用行业领先的4K量子点QLED屏幕可以覆盖高达NTSC 120%的超广色域,最大支持10亿种色彩,屏幕色彩表现更加明亮饱满。结合210面积的全阵列背光,峰值亮度达到1500尼特,可以实现精确的光控制和更高的对比度。屏幕低反射涂层可以吸收和扩散外部强光,减少环境对人眼的干扰,即使在高光环境下,也可以确保画面的对比度。

OPPO智能电视S1采用210区域全阵列直下背光技术,可实现光控精度

同时,OPPO智能电视S1不仅支持120 Hz的超常刷新率,还支持48-120 Hz的VRR可变刷新率,可以更好地适应高端游戏画面,并可以容纳下一代游戏主机。借助OPPO蓝光团队构建的视频质量引擎,OPPO智能电视在显示S1的每一帧画面上都进行了精心调整和优化,从而带来了出色的画质表现。

支持VRR可变刷新率,OPPO智能电视S1是游戏主机的完美搭档

在图像方面,OPPO智能电视S1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图像技术,具有更宽的色域和高动态范围,显示出非凡的鲜艳色彩以及出色的亮度,对比度和细节,使娱乐体验更加逼真。此外,OPPO智能电视S1兼容HDR10,HLG,HDR10三大HDR标准。还有五种绘画质量优化技术可以进一步增强图片的性能。同时,OPPO智能电视S1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可以减轻蓝光对人眼的伤害,保护自然眼睛。

UnITed Dana调音,超过同级别的音响系统在声音方面,OPPO智能电视S1也实现了全面颠覆。 由OPPO声学团队与丹麦高端Hi-Fi级音响品牌Danna共同打造OPPO智能电视S1的音质体验,带来高还原,真实,自然的声音体验。 在硬件方面,OPPO智能电视S1采用18个立体声环绕扬声器,实现5.1.2声道布局,并配合85W超功率音频系统,为用户打造沉浸式体验声场。

多达18个扬声器单元内置在S1OPPO智能电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