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帘! 一亩田如何做到千万农产品货源好服务2020“双十一”?

互联网
2024-03-28 21:16
793
近日联合平台数千名原产地商

被誉为历史上最大的双11大幕即将开启,各大平台也纷纷开启预售,各种促销让小伙伴们一直无法抗拒的小手的刺激,准备开启抢购节奏。

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产地销售平台,一亩田最近也结合了平台的上千名原产地商家,自千万优质货源好货,为渠道买家的双十一保驾护航。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十一最怕花钱,却没有买到心仪的商品,退货! 对于战商来说,供货质量不稳定,售后高,苦恼! 这在农产品非标准化网上交易中尤为明显。 根据一亩地数据分析,约10%的平台买家为各大电商平台业主。如何为这些店主提供农产品的好货来源? 使他们不再有后顾之忧,安心备战,已成为亩田双十一最重要的任务。

“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提供渠道,缺乏来自原籍国的质量保证来源,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向这些买家提供专门服务。” 根据平台的历史数据,我们筛选了一些重购率最高的产品,除了一些来自产地的水果等优质产品,为更多的买家服务外,我们还协调商家建立了5斤和10斤适合电子商务的套餐。 我们希望为电商渠道的买家提供优质,0售后,便捷的供货服务。 “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