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打造“理智养老节”,上线全新养老基金组合

互联网
2024-03-28 17:05
1216
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未富先老、未备先老等养老问题日益突出。腾讯理财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以及多家金融机构、行业专家和明星艺人,在10月19日-30日推出“

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未富先老、未备先老等养老问题日益突出。腾讯理财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以及多家金融机构、行业专家和明星艺人,在10月19日-30日推出“理智养老节”系列活动。腾讯理财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投资者教育,此次活动也是理财通“全民致富计划”的延续。通过上线养老基金组合、发布《国人养老准备报告》、大咖直播、养老小课堂等,强化大众的养老意识,提升其养老投资水平。

面向三个年龄段人群,腾讯理财通旗下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一起投”推出了“华夏90后浪养老、华夏80当道养老、华夏70正好养老”三个组合,匹配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养老需求。用户通过【微信】-【支付】-【理财通】-【我的】-【一起投】选择购买后,“一起投”的专家团队会根据用户年龄变化和退休日期,对养老组合中的股债比例进行动态调整,让养老投资变得更加简单易行。

微信截图_20201021174948.png

除了此次上线的养老组合,腾讯理财通还设置了“养老专区”,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需求推荐明星养老目标基金,提供“一站式”养老投资服务。

微信截图_20201021174955.png

据腾讯理财通与清华大学此前共同发布的首份《国人养老准备报告》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表示对退休生活还没有具体规划,尚未开始进行财务准备的受访者比例也同样接近七成。

此次“理智养老节”期间,腾讯理财通将联合清华大学于10月25日再次发布《国人养老准备报告》,并邀请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清华大学、基金公司的多位大咖,共同探讨国内外第三支柱建设趋势,关注国人养老准备情况,并为国人养老提供解决方案建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