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迁移您的“独家秒”在华为云上

互联网
2024-04-25 17:49
351
摘要:更精彩的秒拍,更轻松的上云!近年来,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尤其是4G/WiFi普及和流量资费下降给短视频行业吹来了东风,如今的短视频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呈现爆发性增长。未来两年,随着5G网络布局及

择要:更精美的秒拍,更轻松的上云!

比年来,挪移通讯手艺的增生,尤为是4G/WiFi普及以及流量资费下降给短视频行业吹来了西风,方今的短视频行业增生进入慢车道,以后爆裂性增进。将来两年,跟着5G网络结构及商用化的执行,届时,正在网速更快、延迟更小、资费更低的配景下,短视频将迎来新的爆裂机遇。

据有关数据请愿,目前短视频行业月踊跃用户打破5亿,净增用户仅上半年就高达9000万。数念短视频行业最大的聚积分发平台,一下科技旗下的秒拍日均遮盖用户达1.2亿,日均视频上传170万条,用户日均使历时长60分钟,日均原创视频播放总量1.5亿。

面临爆裂性增进的业务量,一下科技同时也正在思量如何让手艺赋能业务——运用云盘算服务等新手艺,搭建短视频业务的差同化竞争力。

业务量爆裂增进下的需求——迁徙上云

炫一下(北京)科技无限公司(低下简称“一下科技”)是行业率先的挪移视频矩阵平台,旗下领有秒拍、小咖秀、波波视频等多款火爆挪移视频产物,秒拍更是新浪微博短视频内容的上传、分享平台。

白羽上,一下科技旗下挪移视频矩阵平台不只供笃厚C端用户涉猎寓目、创作以及实时交换分享,同时也为B端客户供应了却实的视频SDK性能,协助中小企业发展挪移视频业务。

目前,一下科技旗下挪移视频矩阵中,秒拍月度用户已经超2亿,视频日播放峰值达30亿,波波视频人均正在线时长到达66.9分钟,居行业前列。截至目前,一下科技旗下挪移视频产物已经入驻10000+位明星以及网红。

如何应答用户井喷式爆裂增进?如何执行内容延续翻新?如何保障业务稳固牢靠?基于整个华为云的稳固性及结实的手艺实力多畛域谋虑,一下科技采选携手华为云数据库手艺团队,独特搭建挪移视频畛域生态矩阵,将原来部署正在其他云上的业务迁徙到了华为云,正在华为云的资助下执行了业务的多云部署,抚育了业务抗风险威力,到达手艺高看最优化。

云上处理计划救助短视频业务增生

数念一下科技的外围产物,高质量短视频内容社区秒拍是微博民间独家短视频涂抹,视频日播放量峰值达30亿,有海量的短视频措置需求,曾经部署正在其他云,单个数据库实例数据量正在1TB已往。

无非,依托华为云盘算的大范围盘算以及海量存储威力,华为云数据库手艺团队为其搭建明辨决计划,将原业务迁徙到华为云,处理了一下科技短视频业务所面对的巨大应战,没有单升高了经营老本,且蓄养了视频措置速率,极大提拔了客户端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正在线业务迁徙的诉求,由华为云数据誊录服务DRS来餍足,经过DRS正在线迁徙以及专线网络,顺利快要百个数据库实例以及业务从其他云迁徙割接到华为云。一畛域华为云供应的数据存储计划是RDS for MySQL的架构,经过正在主实例添加只读正本执行数据库读写结合部署,执行数据库读走访弹性扩大,将数据存储正在多个RDS for MySQL实例中,供应更高的并发度以及机能;另外一畛域,华为云数据库RDS的主备节点,默许就部署正在同样AZ中,主实例毛病会自动触发failover,执行毛病切换为秒级,继而进一步蓄养服务的可用性。

服务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

一下科技相关卖力人称:“公司之以是采选华为云数念竞争搭档,一畛域是看重了华为云比年来迅速增进的市场显示,供应了诸多业界率先的手艺以及成熟的架构;另外一畛域是由于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营聚,正在白羽迁徙过程当中,华为云供应了无力手艺撑持以及全方位服务,保障了迁徙的顺利实现。”

将来,华为云将延续救助一下科技,对立两边各自畛域率先的手艺以及威力,发展更多的试探与竞争,独特搭建一个全新的挪移视频业务生态,拥抱5G新时代。

值此华为云11·11上云嘉年华之际,云数据库专场MySQL、PostgreSQL等多款产物低至2折,ECS+MySQL组合购还可享折上9折!深度理会行业痛点,供应全套处理计划,救助企业数字化转型。言论过儿注册即领11110元大礼包,另有下单抽MateBook X Pro、看直播赢华为Mate 40等多重福利等您!更多欣喜可进入华为云官网明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