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荣获2020年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家庭服务培训

资本论财经网
2024-03-29 07:41
658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承办的“信用家政守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2020年北京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总结暨表彰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评选出2020年度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

近日,在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2020年北京市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总结暨表彰会。 本次活动评选出2020年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获得此奖项,其在家政服务领域的工作业绩获得行业高度肯定。 依托58同城大学家庭服务学院,58同城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国内人才,以诚实守信的优质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家庭服务业赋能。

58同城荣获2020年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应用优秀企业家庭服务培训

今年5月,58同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建设58同城大学,开设房地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汽车服务学院,未来产业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6所学院,通过融合产教教学模式和优质培训课程,助力人才职业技能提升。 其中,家庭服务学院为有意从事家庭服务工作的劳动者提供从招生,培训到就业的一站式开放服务,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和职业归属。

在7月,58同城组织了第一次线下家政培训课程,其中包括针对高级管家和优质母婴护理人员的课程,使学生能够接受专业和系统的家政培训。年9月,58同城大学组织家电清洗培训班,讲授油烟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清洗维修技术。 九月,58同城大学昌平校区正式开业,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丰富的就业机会,通过培训学员也被纳入58同城人才库,获得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 在58同城大学家庭服务学院的培训下,广大家政服务学生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而且增强了专业技能的责任感,提高诚信观念,毕业后进入家庭服务业,成为践行岗位职责,传播诚信文化的践行者,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肯定。

除了丰富多样的职业培训外,58同城大学还开展广泛的行业合作,为劳动者提升职业技能。 今年11月,58同城大学与美国管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为蓝领人才提供职业培训和精准就业机会,向家电服务业输出标准化人才,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秉承“服务”的核心理念,58同城大学助力58同城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优势,通过多元细致的培训,丰富优质的岗位,广泛深入的合作,一站式满足家庭服务业求职者的需求。 未来58同城大学将在全国200个城市建设1000个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中心,帮助亿万人民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促进家庭服务业更规范、更专业的发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