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受邀参加2020中国海关发展大会,打造数字海关新生态

搜狐网
2024-04-20 14:44
852
12月11日,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口岸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在无锡开幕,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受邀出席。图说阿里巴巴国际

12月11日,在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中国海关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港口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海关发展大会暨太湖海关节”在无锡开幕,阿里巴巴国际站受邀参加跨境供应链。

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受邀参加2020中国海关发展大会,打造数字海关新生态

描述: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受邀参加2020中国海关发展大会

特殊时期后的新关务怎么安排?如何顺应“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打造习俗生态和职业价值?会议以“新问题——生态和职业价值建设”为主题,汇集了政府、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的领导人进行讨论。阿里国际站跨境供应链高级专家孙表示,随着海关监管的发展,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与阿里达摩研究所携手打造一站式智能报关平台,与行业共同推进贸易通关便捷化、智能化,探索报关行业新业态。

以智能报关软件为代表的数字智能平台,为外贸企业的优质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特殊情况下,全球外贸数字化按加速键。今年7月起,海关总署设立了9710、9810监管办法,在10个海关开展跨境电商b2b监管试点。

“西方国家倡导的全球发展是资本驱动的全球贸易。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签署,中国的制造规模、工业配套设施和劳动力素质都在逐步升级。出口收入靠制造业,企业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除了产品,还要注意品牌、服务、流通带来的附加值。这些都是可以帮助企业的专业平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