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中国山东网
2024-04-17 07:39
818
1:苏格兰最老威士忌厂?  2:苏格兰最新威士忌厂?  3:苏格兰最大威士忌厂?  4:苏格兰最小威士忌厂?  5:最多蒸馏器种类的威士忌厂?  6:最多蒸馏次数的威士忌厂?  7:最多老板的威士忌厂

1:苏格兰最老威士忌厂?

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2:苏格兰最新威士忌厂?

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3:苏格兰最大威士忌厂?

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4:苏格兰最小威士忌厂?

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5:最多蒸馏器品种的威士忌厂?

苏格兰威士忌十个之最,你猜对几个?!

  6:最多蒸馏次数的威士忌厂?

  7:最多东家的威士忌厂?

  8:寰球最贵的威士忌?

  9:寰球威士忌最重泥煤度威士忌?

  10:寰球威士忌重心最高档次和级别威士忌?

  01 苏格兰最老威士忌厂

  领会最老的威士忌厂,获得的不不过长久的汗青故事,更是重沉沉的汗青带给咱们那份冲动,领会数百年前的荣光功夫,品味大概从来没有变革的那份风韵,听着都已让人冲动不已。谁是苏格兰最老威士忌厂?很多听过威士忌课的学员大概言而无信:1824年创造的glenlivet格兰威特。

  陈年的小磨坊威士忌橡木桶朦胧拼出lITtlemill的字样

  固然,在1823年货色税法公布后第一家创造的威士忌厂,真实是次年1824年创造的glenlivet格兰威特。但要领会货色税法不是独一公布的税法,之前也不是没有新建威士忌厂,即使按此刻还存在的威士忌厂来算,该当是1775年创造的glenturret格兰塔;即使按此刻还能喝到的威士忌来算,那最老的苏格兰威士忌厂该当是1772年创造的littlemill小磨坊。

  参考某白酒一句告白语:你能喝到的最老汗青-littlemill小磨坊威士忌

  02 苏格兰最新威士忌厂

  既然领会最老的,固然也会想领会最新的,不为八卦,而是洞悉威士忌投资商场的理想。从来相关心威士忌资源讯息的学员,大概会猜是holyrood(一家读起来很像好莱坞的威士忌厂),创办人之一david robertson(前麦卡伦master distiller和前大摩革新总监)曾和cv协调dalmore颁布会后,就青云直上了。2013年竖立珍贵威士忌101指数,2019年创造了holyrood威士忌厂。

  david robertson和cv同台颁布奢侈的dalmore constellation大摩星宿系列

  但是,就在特出功夫重要的初次lock down的2020年春天,苏格兰bonnington威士忌厂出生了,成为2020年最新威士忌厂。提防提一下苏格兰威士忌厂在特出功夫最繁重的功夫,承担起消费酒精洗手液的要害工作,成为国度一致“维持财产”。

  以上是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即使还要更独家的底细,那即是这家在保税仓神秘创造,还没表露外界的“最新”burnbrae威士忌厂,cv在苏格兰火线为你爆料!

  独家爆料的谍照:神秘竖立中的burnbrae威士忌厂

  03 苏格兰生产能力最大威士忌厂

  最大,普遍指的是生产能力。大限制威士忌迷,都领会寰球销量第一的苏格兰简单麦芽威士忌是glenfiddich格兰菲迪,很天然就觉得也是苏格兰生产能力最大的简单麦芽厂,年产量1370万升(纯酒精),来日真实多年都是。但在2018年的夏季,glenlivet格兰威特遽然发力,16个木制发酵槽特出减少了16个不锈钢发酵槽,7对蒸馏器也同样double变为14对蒸馏器。

  苏格兰生产能力最大威士忌厂glenlivet,也是苏格兰销量第二的简单麦芽威士忌厂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