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优惠来袭,年终购车首推天涯汽车

中华网
2024-04-26 00:42
705
岁末年初,又到了购车旺季。不少拿了年终奖的白领们,都有了自己的购车计划,其中,新能源SUV成为市场新的关注焦点。为了回馈用户的青睐,备受关注的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携多重礼遇来袭!首付低至3.

岁暮年初,又到了购车旺季。不少拿了年末奖的白领们,都有了本人的购车安置,个中,新动力suv成为商场新的关心重心。为了回馈用户的喜爱,备受关心的5+x智能电动suv天涯me7携多重冷遇来袭!首付低至3.3万元,六大免费权力,万元选配捐献赠送,引荐有礼,动手天涯me7的最好机会就在此时。

多重优惠来袭,年终购车首推天涯汽车

【5+x智能电动suv 天涯me7】

多重优惠来袭,年终购车首推天涯汽车

六大免费权力,畅行后顾无忧

多重优惠来袭,年终购车首推天涯汽车

购置不过车生存的发端,售后功效确定所有用车周期的领会度。以是,汽车功效界有段名言广为传播:对于一个家庭而言,第一辆车是出卖员出卖的,而第二、第三辆以至更多的车都是功效职员出卖的。为了让用户真实领会无忧驾乘,天涯汽车推出了六大免费权力:终生免费整车质量保证、终生免费道路救济、终生免费流量(每月最高免费 6g 高速流量)、免费捐献赠送充电桩而且有安置功效(保持 1 年)、软件晋级功效和免费首保,但是须要提防的是,前三项终生免费权力仅限首任非营业运行车主。

【天涯me7 六大免费权力】

相对罕见的三年十万公里质量保证、质量保证期内免费道路救济,天涯me7针对首任非营业运行车主推出的终生免费整车质量保证、终生免费道路救济,堪称衷心满满且特出豪横。智能网球联合会汽车用户最关怀的流量题目,天涯me7也给出了本人的计划:每月最高免费 6g高速流量,保护平常车辆运用和文化娱乐需要。软件晋级功效不妨说是智能汽车的专属功效摆设,让汽车像手提式无线电话机一律贯穿晋级,爱车常开常新,此项功效同样免费!

限时下定送万元选装,春季冷遇提早get!

除了衷心满满的六大免费权力除外,天涯me7还推出了限时下定送万元选装的春季冷遇振动,不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付出定金 9999 元,领航版捐献赠送价格 1.5万的后排双屏互接洽统;科学技术版车型捐献赠送价格 1.3 万的 me pilot 智能驾驶体例。

【天涯me7 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ica)】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