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积极探索智慧化垃圾分类新模式,切实改善环境

原创
2024-04-25 02:52
1088
近日,扬州市广陵区城管环卫部门与垃圾分类工作市场化中标企业海沃润扬公司召开线上研讨会,重点讨论优化垃圾分类智能平台使用运

 近日,扬州市广陵区城管环卫部门与垃圾分类工作市场化中标企业海沃润扬公司召开线上研讨会,重点讨论优化垃圾分类智能平台使用运营相关事项。

u=1428164796,237432301&fm=26&fmt=auto&gp=0.webp

会上,双方就只能平台使用现状和优缺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也就如何更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优化平台做做界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目前,由广陵区环卫办和海沃润扬公司联合创建的广陵区垃圾分类智能平台在全区普及使用,使用状况良好。

据介绍,通过该平台可以更及时、实时的掌握广陵区各垃圾分类小区垃圾分类投放情况、收运车辆清运路线以及分类垃圾的收运总量等,同时,还可以更清晰的找到市级和区级各类垃圾处置终端位置,进行及时生成各类数据报表,从而有效地反映广陵区垃圾分类的现状,更有力地推动各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区城管环卫部门还将继续着力探索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精细化平台数据分类、直观化车辆收运线路、简易化界面操作模式,从而更高地提升平台的“智能化”,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提升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实效,助推该区早日驶入垃圾分类“快车道”。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